詩情畫意消暑絕活|涼感精油顛覆夏日悶熱生活

詩情畫意消暑絕活|涼感精油顛覆夏日悶熱生活


冷氣加風扇,是夏日消暑的基本配備,試試「風扇+精油」,讓日常消暑,成了享受芳療的美好時光;栢司金-森-水氧擴香儀,原木設計的外觀,將精油與霧化的水分子以詩情畫意的方式擴散到空氣中,舒緩冷氣房中空氣太乾的困擾,讓融合精油的質感生活,成為你的夏日涼感生活對策。

 

栢司金以原木製造的森-水氧擴香儀,將純淨精油裡的清新精華徹底釋放,搭配檸檬/藍膠尤加利/羅馬洋甘菊三款夏日涼感精油,讓你從最清新、自然的芳香中,在炎炎夏天裡重新啟動你的每一寸活力!

 

讓人平靜深呼吸的森-水氧擴香儀

木製的森-水氧擴香儀,搭配檸檬/藍膠尤加利/羅馬洋甘菊三款香氣清新的夏日精油,在炎炎夏天裡重新啟動你的每一寸活力!讓你重新回到更好的狀態。只要將水和精油加進森-水氧擴香儀中,便能散發出原木和精油所蘊含的植物淨化力量,從而淨化與放鬆你的心情,讓你在生活中喘息和回神。

 

最熟悉的活力清新-檸檬精油

說到最適合夏天的一款精油,不能不提到散發淡淡酸甜清香的檸檬精油,檸檬精油以冷榨工藝,將檸檬果皮中所含的檸檬烯和檸檬醛完全榨取,要知道,一滴檸檬精油可是需要非常多顆檸檬才能榨出。檸檬精油香氣清新而濃烈,絕對是入門者最佳的選擇,檸檬精油的芬芳絕對能讓你在煩人的夏日裡好好放鬆,回復狀態。

 

清爽舒暢的芳香-尤加利精油 

夏日的驕陽總是曬得人口乾舌燥、提不起勁,在眾多的精油選擇中,假如要達到神清氣爽的作用,香氣極具穿透力的藍膠尤加利精油絕對是首選。要說尤加利樹是澳洲最具代表性的樹種相信絕對不為過,尤加利樹是一種生命力極強的樹木,生長速度極快,這樣的特性似乎在它的精油裡也同樣存在,只要輕輕一聞,木質和樟腦香氣的透澈草木香氣彷彿能沁涼舒暢,絕對是追求工作效率或午後昏沉的你不可或缺之選。

 

安撫、滋潤你心情的怡人香氣-羅馬洋甘菊精油

如果說藍膠尤加利精油是最適合辦公室的精油,那麼羅馬洋甘菊精油絕對就是下班後家裡的最佳精油選擇,羅馬洋甘菊取自春黃菊花花瓣,氣味帶著類近蘋果的甜美清香,十分能安撫歷經一天工作後的心情,睡前一小時開啟你的森-水氧擴香儀,加入兩滴羅馬洋甘菊精油,想必絕對能讓你睡前好好放鬆。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滿足嗅覺的渴望|依蘭花精油搭配梨香小蒼蘭的胺基酸沐浴露! 下一則:年輕人顧面子從裡子下手,深層清潔面膜,收拾你的髒毛孔!
我要留言:
  • 檸檬居士
    2020-08-20 15:49:55
    檸檬精油真的很萬用,我自己都拿來泡腳、 護膚或者覺得空氣很悶的時候點擴香儀
  • Corinne Huang
    2020-08-13 09:18:46
    提振精神超有感,好像家裡多了一台空氣清淨機一般,整座森林都搬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