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水磁石x薰衣草精油|Perth's King深澤—導潤磁石


鎖水磁石+頂級精油,夢幻共演的序曲

 

膚況不穩定、飲食與作息不正常,或是季節交替時,肌膚運作就會卡卡不順暢,不管用了多麼奢華頂級的保養品,看起來效果還是一般般。該使用保濕前導了!除了清潔、去角質,暢通保濕肌膚更為重要!

鎖水磁石x薰衣草精油|Perth's King深澤—導潤磁石

Perth's King 栢司金深澤-導潤磁石,添加珍貴的鎖水磁石、德國藍甘菊精油與安谷薰衣草精油與其他保濕精華,以親膚保濕劑「鎖水磁石」維持肌膚的水磁場,先打開肌膚的通道,讓營養進入肌膚喚醒沉睡分子,密集修護乾燥缺水的問題,鎖住肌膚水分,並開啟肌膚保養通道,不光是前導協助滲透,同時深層補水、修復護理、鎖水,並促進後續保養吸收,提升後續保養品的淨透吸收能力,讓你的肌膚呈現光采!

 

鎖水磁石的前導擊敗乾燥與老化

 

鎖水磁石(Pentavitin)是長效的保濕成分,由先進的科技技術所製成,特性在於它的分子細小好吸收,在使用時能更快深入缺水肌膚,讓皮膚能長效的保濕,提升肌膚保濕度與柔嫩度。再因外在環境的變動中,它更是能抵禦展現保水能力,用在面霜品與化妝前都能有很好的作用,用在頸部、身體局部皮膚粗糙處,你更可以感覺到柔滑細緻。

 

鎖水磁石x薰衣草精油|Perth's King深澤—導潤磁石

 

德國藍甘菊+安谷薰衣草精油,打好肌膚基底

 

Perth's King 栢司金深澤—導潤磁石,從根本解決水分散失問題,添加德國藍甘菊精油與安谷薰衣草精油,在輕柔的淡香中同時溫和且深層地補水鎖水、修復肌膚、加強對外抵禦能力,安撫肌膚不適、強化對外保護力,修護肌膚乾燥等現象,調理、平衡油水分泌,恢復肌膚健康狀態。

 

前導序曲+保濕四重奏,肌膚保濕的完美序章

 

一般來說,前導是用於促進吸收,成分與作用性較低,所以後續的保養程序像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都不能少。特別的是,Perth's King栢司金深澤—導潤磁石,添加玻尿酸、有機蘆薈萃取、水解保濕尿素、荷荷芭油,四種易滲入肌膚的保濕成分,結合前導與化妝水的作用,同時達到導入與補水提升肌膚水嫩,增加肌膚柔軟與潤澤,並舒緩肌膚不適,給予平和舒適感。上膚做前導與保養第一步後,再依照個人膚質,搭配各系列的精華液與乳液/乳霜,完成整道保養手續,使肌膚煥發動人光采!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玫瑰保濕多重奏|馥郁 - 天空之水 下一則:在寒日中的快樂氣息:快樂鼠尾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