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是上天給你的祝福|舒緩系列沐浴/洗髮露

舒緩是上天給你的祝福|舒緩系列沐浴/洗髮露


肌膚嬌弱,或許讓你有點困擾,但它就像個偵測儀,引領你追尋純淨自然的配方,帶給你質感的生活。栢司金舒緩系列沐浴露與洗髮露,以植萃與精油為核心,專為問題肌膚設計的植物性洗劑,帶著草本與獨特花香交錯的靜謐香氛,安定調理躁動的肌膚時,也沈澱安撫心情。

 

四款防護保濕精油,舒緩肌膚不適、修護肌膚

添加德國藍甘菊、安谷薰衣草、花梨木、廣藿香四款精油,針對肌膚問題具舒緩與修復的作用,尤其是乾燥引起的不適,能安撫、舒緩肌膚,並且提升肌膚對外防禦力,亦帶有調理肌膚、保濕鎖水的作用。

四款防護型精油,舒緩、保濕、在洗淨與滋養肌膚同時,增加抵抗力、平衡油脂分泌、舒緩肌膚不適,恢復肌膚健康。

 

舒緩洗髮露,舒緩頭皮、恢復髮絲光澤

Perth’s King舒緩洗髮露,以防護保濕精油配方,舒緩、調理頭皮油水平衡,同時提供髮絲所需的保濕因子;還添加了洋甘菊萃取、維生素B5,洗後頭皮舒爽,展現髮絲柔順、輕盈、健康光澤的質感。

 

舒緩沐浴露,呵護式洗淨

Perth’s King舒緩沐浴露,以該系列四款精油為基調及沙棘萃取,呵護舒緩肌膚,修護肌膚,維持肌膚健康狀態。

 

添加植物萃取保濕成分,強化肌膚防禦力

添加金盞花、蘆薈等植物萃取,可於洗後形成保護膜,維持肌膚水分,在洗淨同時舒緩與暢通毛孔,具改善肌膚粗糙、增強皮膚防禦力、恢復彈性,使肌膚光滑柔嫩,提升亮澤度。

 

洗劑具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高成本採用來源認證的椰油與胺基酸清潔成分,並以植萃與精油為核心,不含酒精、不添加矽靈與皂基、不經動物實驗,泡沫細緻清潔毛孔髒污,好沖不殘留。守護肌膚外,亦具備環境守護觀念,以純淨自然為訴求。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年輕人顧面子從裡子下手,深層清潔面膜,收拾你的髒毛孔! 下一則:從頭皮開始,徹底解放身上每一個毛孔|Perth’s King 純淨系列洗髮/沐浴露
我要留言:
  • 檸檬居士
    2020-08-28 11:39:15
    有植物的味道 洗起來泡沫非常的細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