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如此容易攜帶,涼感修護|Perths’King 真摯—青植霜

愛,如此容易攜帶,涼感修護|Perths’King 真摯—青植霜

 

成長證明:懂得照顧自己及他人

小時候,你是爸爸媽媽捧在手掌心的寶,走到哪裡、做了什麼,都有無微不至的呵護,不知道各位記不記得,總有個人會從口袋拿出一罐小藥霜,充滿關愛並輕輕地擦在不適的地方;長大後,開始學習生活獨立,不只要照顧自己,照顧家人的責任也落到了長大的我們身上。

現在換我們要照顧自己了,那麼每當皮膚局部不適、頭腦昏睡沒精神時,你有準備好這些應急的小物嗎?沒有也沒關係,就讓我來推薦一款能夠稱職扮演充滿關愛角色的口袋小物吧。

愛,如此容易攜帶,涼感修護|Perths’King 真摯—青植霜

 

照顧你我的口袋萬用霜

栢司金真摯-青植霜,大概是我覺得最符合「口袋萬用霜」角色的不二人選了,無論昏昏欲睡、肌膚局部乾燥不適都適用,而且呀,它有別於濃濃藥草味或薄荷味的傳統配方,帶有天竺葵及玫瑰精油香氣,讓你在寵愛自己的香氣中揮別瞌睡蟲,同時舉手投足更自信。

 

青植霜用法推薦

◆精神不濟昏昏欲睡:

塗抹在鼻下人中處或是太陽穴上,透過天竺葵精油、尤加利精油及胡椒薄荷精油的清新涼感就能擁有好精神,再搭配按摩可舒緩疲倦肌膚及舒緩您的壓力。

◆皮膚乾燥等原因不適:

塗一點於不適處,內含的天竺葵、薄荷、尤加利、薰衣草精油配方,能修護不適肌膚,增加皮膚防禦力。

 

愛,如此容易攜帶,涼感修護|Perths’King 真摯—青植霜

 

植萃特性 成分放心

栢司金真摯-青植霜,內含玫瑰精油、安谷薰衣草精油、尤加利精油、沙棘油、甜沒藥,草本特性具促進新陳代謝作用,植物油富含維生素A、C、E等營養素,加上蜂蠟、羊毛脂、荷荷芭油等成分,豐富脂肪酸、維生素D、蛋白質及礦物質,能修護肌膚、補水保濕、延緩老化,並增加肌膚防護力,舒緩肌膚乾燥不適感。

 

真心必備,一瓶抵多瓶

添加複合花草與精油,植萃成分,大人小孩都適用,雖為油膏狀質地,但不黏膩、不厚重,塗抹後大概一分鐘便能乾爽不沾黏,肌膚乾燥不適時,還可達到舒緩與修護作用。略微帶有玫瑰香氣加上使用簡易,特別受女神、年輕女生青睞,除了辦公室必備小物外,出門時還可讓你搖身一變成為大家的小護理師,展現貼心溫柔,到了冬天更可當作護手霜、舒心霜,多重用途,誠摯大推!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不含矽靈、溫和洗淨、滋潤養護|Perth’s King 馥郁—洗髮露 下一則:魅力爆棚.豐盈亮澤 | 秘境 - 洗髮露
我要留言:
  • JB-CO
    2020-07-07 17:33:37
    升級版更天然更純淨,是我外出小物中最愛的產品,不管是暈車、頭痛、黑青、精神不佳、酸庝、拿出它什麼都解決了,就是好用愛不釋手啦
  • jy2
    2020-07-06 10:27:23
    好想用青草霜將近十年的時間,陪伴著我家二小的成長,他們皮膚有什麼小問題,比如蚊蟲叮咬、敏感癢癢、撞腫,已經都會自己拿青草霜來抹抹,輕微涼感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家裡青草霜從未間斷過,Perth’s King新產品變成真摯-青植霜,它仍舊是我們居家、旅行外出必備小物,繼續服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