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顧面子從裡子下手,深層清潔面膜,收拾你的髒毛孔!

天氣太熱,出汗出油變多,毛孔特別容易卡污,泥膜服貼零死角的特性,對於想減少摩擦,又想深層清潔的人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Perth’s King純淨-淨瑕之膜,以六種草本精油調理毛孔,並加入薄荷萃取收斂毛孔,植萃的草本氣息及薄荷涼感,每一次敷面膜,都有種來到頂級海島渡假時,飯店內SPA館特有的豐盛感官享受,但靜謐放鬆的體驗感。

年輕人顧面子從裡子下手,深層清潔面膜,收拾你的髒毛孔!

 

精油加高嶺土,深層清潔、控油,一次搞定

在外一整天的油性肌膚,比一般肌膚更易沾附空氣中的灰塵;純淨-淨瑕之膜能潔淨多餘的油脂及汙垢,暢通毛孔,其成分含有羅文莎葉、桉油醇迷迭香精油、金縷梅及紫丁香萃取等成分,柔軟角質、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收斂毛孔,提升肌膚防禦力同時溫和深層清潔與緊緻毛孔。

 

涼感配方、舒緩修復,「敷」好肌膚的底,油痘肌必備

Perth’s King純淨-淨瑕之膜添加了薄荷萃取,敷用時有明顯的涼感,夏天使用格外暢快。純淨-淨瑕之膜適合油痘肌使用,除了上述平衡油脂分泌的成分外,內含德國藍甘菊等多種精油與植萃配方,強化肌膚抵抗力;天竺葵、廣藿香及維生素B3等成分,可美白、淡化皺紋,舒緩保濕、強化肌膚,淨化毛孔並修復肌膚,亦能舒緩肌膚,調理肌膚油脂平衡,使肌膚看起來細緻光亮。建議油痘肌每週使用1-2次,一般肌膚則每週使用1次即可。

 

臉部精油SPA,面子裡子都顧到

 

泥狀的淨瑕之膜,色澤呈現淺灰白色,添加六種草本精油,讓你淨化毛孔、去除多餘油脂、提亮美白一瓶就搞定。

栢司金純淨-淨瑕之膜,香氣令人特別放鬆;延展性佳、好塗抹及推展,每一次使用就像為臉部精油SPA。

使用方法簡單,洗臉後,臉未擦乾前,取適量的純淨-淨瑕之膜均勻塗抹全臉或是T字部位,避開眼睛周圍,敷著約8-10分鐘後用清水潑濕,再畫圈按摩洗淨,接續一般保養步驟。

敷完純淨-淨瑕之膜後,臉部不乾澀緊繃,保水度充足,毛孔變得乾淨、緊緻,整體膚色提亮,上妝服貼,出油情形趨緩。搭配純淨-晨醒之露,修復作用更好,整體肌膚質感提升。肌膚的底顧好了,上不上妝都是雞蛋肌!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詩情畫意消暑絕活|涼感精油顛覆夏日悶熱生活 下一則:舒緩是上天給你的祝福|舒緩系列沐浴/洗髮露
我要留言:
  • 檸檬居士
    2020-08-28 11:36:55
    敷完臉上原本一粒一粒的小刺不見變得很平變得很平滑
  • JB-CO
    2020-08-17 09:31:06
    痘痘臉尤其是剛處理完黑頭時有點紅紅的,使用這個面膜有舒緩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