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保養?適合孕婦、急性子上班族的定心系保養:舒緩—全效膠


孕期媽咪賀爾蒙變化大,肌膚容易產生變化;上班族姊妹時間永遠不夠用。栢司金「舒緩-全效膠」,以植萃及精油為核心,安心草植成分,達到肌膚舒緩、調理、保濕等作用,且複方精油的獨特自然氣味,讓你安定舒適。

換季保養?適合孕婦、急性子上班族的定心系保養:舒緩—全效膠

 

全舒膚安心用-植萃成分,舒緩、調理,安撫肌膚

Perths’king舒緩-全效膠,添加德國藍甘菊、安谷薰衣草、花梨木、廣藿香四款複方精油,能舒緩肌膚不適感、平衡油脂分泌、修復調理肌膚、收斂毛孔、強化防禦力,亦添加洋甘菊萃取、金盞花萃取的植萃成份,加強舒緩安撫、肌膚調理。適合油性肌、混合肌使用,尤其是孕期媽咪們不用擔心,植本成分安心,幫你安撫肌膚!

 

省時保養用-保濕、舒緩、安撫,沒時間保養,一瓶搞定

Perths’king舒緩-全效膠,除複方精油、洋甘菊萃取、金盞花萃取外,也添加有機認證的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海藻醣、維生素B5、甘草酸鉀等保濕補水成份,針對肌膚,不只達到舒緩修復的作用,更能維持保濕柔嫩、改善暗沉、調理肌膚、保濕鎖水。適合趕時間的上班族姊妹,保濕、舒緩、安撫、美白四大保養作用,用最簡單的程序,讓你輕鬆保養無負擔!

 

保養同時,定心放鬆、自在舒適

Perths’king舒緩-全效膠,保養同時,用植本香氣讓你放鬆心情,以德國藍甘菊、安谷薰衣草、花梨木、廣藿香四款複方精油調配出獨特的自然氣息,味道清香、悠遠,並帶有草本尾韻,淡淡的典雅香味,天天嗅聞也不會膩,引領你放鬆,給你舒緩的自在感。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泥膜的魅力 | 玫瑰與天竺葵絕佳組合|傾心敷面霜 下一則:25歲臨櫃體驗,找準自己膚質後才發現,原來乾肌保養有這些必備要點!
我要留言:
  • JB-CO
    2020-09-23 15:59:50
    這是我夏天非用不可的聖品耶,用了這麼久,還不知道全效膠連孕媽咪都能用,實在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