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保濕多重奏|馥郁 - 天空之水

青春之水撫慰輕、熟齡肌膚

保濕做得好,臉部自然會散發亮麗光澤,不論是想亮白,還是撫平紋路,保濕都是必要的關鍵第一步。Perth's King栢司金馥郁—天空之水,精華液級化妝水補足乾肌、輕熟齡肌所需,保濕、撫紋、舒緩、修護,讓你肌膚充滿水潤感,素顏也能閃閃動人,一瓶讓你肌膚透亮細膩。精華成分含有:小黃瓜萃取、洋甘菊萃取、海茴香萃取、海藻醣,鎖住你的青春同時保濕,平衡膚況減少乾燥的不適感,一瓶讓你有感保養,同時在悠然的法國玫瑰+花梨木精油裡,感受交織的芬芳,讓保養也能成為享受。後續可使用馥郁系列保養品,加乘保濕度,呵護肌膚,賦予表層防護力與深層潤澤力,維持肌膚光澤與彈性,讓肌膚得到至高的保養享受。

 

玫瑰保濕多重奏|馥郁 - 天空之水

 

神級魅力精油配方:法國玫瑰精油+花梨木精油,淡化細紋、活化肌膚

玫瑰精油因產量稀少,一滴精油至少500朵玫瑰的精粹,其護膚作用顯著,被譽為「精油之后」,具補水保濕、延緩老化的作用;高雅的香氣一聞令人陶醉,更是能散發男、女性魅力;花梨木精油,是有國際開採的限制,並非能隨時開採,以木心的萃取方式,味道與對應的化學官能基更為多元,它可以促進肌膚健康、撫平細紋,穩定肌膚讓油水達到平衡,氣味上更有穩定扎實的感受,暖暖溫潤的氣味層疊出迷人的氣息。兩兩作用使肌膚維持光彩彈潤,改善乾燥與撫平細紋,且其搭配的醉人的香味,以細膩幽然的法國玫瑰花香前調,搭配後面花梨木緩緩散出清香到沉穩木質香調,在花中的輕盈又有溫潤細質木香氣。

玫瑰保濕多重奏|馥郁 - 天空之水 

 

多重保濕成分:補水滋潤、保濕鎖水,改善暗沉與乾燥

以「保濕天后」玻尿酸、「生命之糖」海藻醣、小黃瓜萃取、洋甘菊萃取、海茴香萃取...等等,深層補充肌膚水分,改善乾燥缺水現象,提升肌膚保濕力,同時降低肌膚的不適,再由小黃瓜、洋甘菊兩款植萃,富含礦物質、氨基酸...等人體易吸收的保養成分,提供保濕滋潤及美白舒緩的作用,並滋養肌膚讓肌膚恢復活力,並對抗外在因環境造成的肌膚問題,讓有效度的保養被看見。多重的保濕成分,幫肌膚補水、保水、再鎖水,同時舒緩調理各種肌膚,延緩老化與粗燥問題。更添加甘草酸鉀與法國國寶級植物海茴香的植物萃取,含豐富膠原蛋白、Q10、維他命等活性成分,撫平紋路,調理油脂分泌,能舒緩肌膚乾燥問題,修復肌膚、穩定膚況、舒緩不適感,並使肌膚形成保護膜,抵禦環境情況,讓保養更精準。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七大肌膚狀況徵兆,溫和卸妝洗臉保養並鎖水|Perth’s King膚質洗卸推薦 下一則:鎖水磁石x薰衣草精油|Perth's King深澤—導潤磁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