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精油生活—40歲+

世代精油生活—40歲+


接近2020跨年佳節可別感冒了!

 

最近台灣這一波東北季風好冷,季節交替,雖然時間不長,一不注意就有可能感冒 > <

生活中孩子何時會生病是說不准的,當孩子不舒服時,家長往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除了趕快看醫師外,在家也可以試試老祖宗的護理妙方,有助於舒緩。

 

白天,我會在客廳使用茶樹和尤加利精油這兩種精油擴香,讓精油分子隨著水分的蒸發擴散到整個空間中,讓家裡的每個人也能得到很好的保護,怡人的芬芳氣息也可以轉換孩子的心情,舒緩不適。

 

孩子嗅覺相當敏銳,肌膚也十分敏感,晚上洗澡時,我會在浴盆中放入適量的溫水,用100ml的牛奶混合1~3滴薰衣草精油,然後放進浴盆給小孩泡澡,在泡澡的同時我會在一旁觀察著,讓他泡個10分鐘之後再清洗身體就完成了,孩子愛玩水,用精油泡澡對他們來說是很開心的體驗,所以他們也都非常喜歡。

 

家長同時也要注意,精油並不能幫助您處理所有的問題,僅能作為舒緩的輔助,如果孩子症狀遲未改善或加劇時,最好積極就診查明原因,才能緩解不適喔。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世代精油生活—40歲 下一則:身體舒緩放鬆- 按摩知識大集合|舒緩放鬆按摩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