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后的真本事|Perth's King 馥郁-潤體乳


不需要盛氣凌人,你的存在就像溫暖光芒,令人忍不住靠近,捨不得離開;難怪後宮佳麗三千,皇上還是對你百般寵愛。Perth’s King馥郁—潤體乳細緻豐富的香氣,深度保溼配方,讓你肌膚看起來永遠比旁人年輕動人,又稚嫩又成熟的韻味,正是Perth’s King馥郁—潤體乳的真本事。

 

特調複方精油香氣增添個人魅力

栢司金馥郁—潤體乳,特選素有精油王后之稱的玫瑰精油,及花梨木精油,細膩芬芳的花香中,伴隨著溫暖的木質調香氣及若有似無的果香,塗上肌膚後起先會較濃烈,過一下後便會轉為淡淡幽香,無形中增添個人典雅溫款的魅力。

 

玫瑰精油能補水保濕,使肌膚白皙透亮,花梨木精油則可以舒緩肌膚乾燥、淡化細紋,兩款精油對於肌膚都有很好的養護作用,延緩老化、促進新陳代謝,讓肌膚回復彈性與光澤。

 

輕、熟齡肌膚必用,奢華滋養、豐潤肌膚

栢司金馥郁—潤體乳,內含葵橘果萃取、松樹皮萃取,富含微量礦物元素和類黃酮物質,能調理肌膚、改善暗沉,及維持緊實度,亦搭配玫瑰果油、乳油木果脂,達到加強保濕、滋潤肌膚、淡化細紋的作用,更添加玻尿酸、海藻醣加強補水與鎖水,達到柔嫩及舒緩乾燥的成效。

 

沐浴後實際使用,初塗上肌膚會有輕微涼感,吸收力佳、好推勻,清爽、舒適、不黏膩適合初夏的天氣使用,可搭配按摩、緊實肌膚的成效更佳,且肌膚保水度持久並會散發淡淡花木香,是你滋養肌膚的秘密小心機!

寵后的真本事|Perth's King 馥郁-潤體乳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直接又體貼的男女通吃萬人迷|Perth's King 純淨-潔淨露 下一則:就想一親芳澤的觸動|Perth's King 秘境-體香乳
我要留言:
  • jy2
    2020-05-11 09:48:46
    正常上日擔心香水氣味太重,可以試試帶有香味的馥郁潤體乳來取代,低調、卻持續散發香氣,保養、馥香一次搞定
  • 檸檬居士
    2020-05-08 14:01:33
    前陣子到櫃上聞過 味道香而不膩 真的很好聞!! 希望官網快開放購買
  • JB-CO
    2020-05-05 14:29:42
    玻瑰迷人的味道,抹上後有著淡淡的清香,完全沒有負擔的保護,誏人有水嫩嫩的肌膚 …馥郁-潤體乳你一定不能錯過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