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膠升級推薦,無油感保濕全效膠,讓你面對紛擾也能自帶抗體

蘆薈膠升級推薦,無油感保濕全效膠,讓你面對紛擾也能自帶抗體


防曬!保養!控油!都做了,為什麼臉部肌膚越來越暗沉?還狂出油,毛孔粗大?環境中太多影響皮膚狀況的因素,空汙?陽光?壓力?保養不到位?恐怕很難歸咎一兩個主因,從根本養足底氣,盡可能維持肌膚保濕狀態,你的皮膚才能在保濕充足的狀態下,減少出油,並恢復自然光澤。

 

在一般印象中,提到保濕就會想到凝膠產品,因為凝膠狀的保濕很清爽,深受油性或混和性肌膚的人喜愛,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一種經驗,就是明明剛擦完保濕凝膠沒多久,臉就又像是沒擦過保養品般,開始出現缺水狀態,那不妨試試下面為大家推薦的全效膠吧!

 

保濕超有感,魔鬼藏在細節裡

Perth’s king栢司金舒緩-全效膠,添加美國最權威的USDA有機認證的高規格蘆薈萃取,能舒緩肌膚問題、長效維持肌膚柔嫩;內含德國藍甘菊、安谷薰衣草、花梨木、廣藿香等精油,加強舒緩肌膚不適、保水、調理肌膚,提升肌膚防禦力;這四種精油混合散發出的獨特自然氣息,使用時舒緩、放鬆,擁有好心情,每次使用都有絕佳體驗。

蘆薈膠升級推薦,無油感保濕全效膠,讓你面對紛擾也能自帶抗體

 

建構表面保水膜,長效保濕效果UP

Perth’s King栢司金舒緩-全效膠含有甘草酸鉀可減緩肌膚因乾燥引起的不適感,修護肌膚;小黃瓜萃取,可保濕滋潤肌膚;維生素B5、海藻醣,則使肌膚柔軟、舒緩肌膚乾燥,改善暗沉。略帶濃稠感的透明凝膠,提供肌膚補水、修護所需之元素,且能在肌膚形成保水膜,長效發揮保濕作用。

 

各種膚質都能體驗的無油感保濕控油

在使用舒緩全效膠後,讓你肌膚底氣十足。保水及滋潤度提升,皮膚就不再乾旱,出油狀況當然少;其中還添加了洋甘菊萃取,金盞花萃取成份,可舒緩肌膚,讓皮膚更緊緻,亦可擦於毛孔粗大或身體乾燥處,如胸口,膝蓋、手肘,可提亮肌膚、改善暗沉,體感也非常舒暢!若於妝前塗抹,不僅能維持肌膚保濕度,還更容易上妝及增加妝的服貼感,不會遇到底妝不融合、脫屑的現象。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下一則:直接又體貼的男女通吃萬人迷|Perth's King 純淨-潔淨露
我要留言:
  • Elaine07
    2020-04-28 15:44:40
    質地蠻輕爽而且蠻好吸收的~
  • 檸檬居士
    2020-04-24 09:16:47
    我是油肌,上次使用後感覺真的不油!而且這罐香調我很喜歡~
  • *小孟
    2020-04-22 14:12:09
    上次拿到試用包,回去使用後感覺質地清爽不黏膩,而且能舒緩肌膚的不適感,尤其在這幾天溫差變化很大,更是不能缺少的保養商品。
  • 尖尖尖
    2020-04-22 13:29:04
    全效膠味道很好聞又好吸收,擦完神清氣爽
  • jy2
    2020-04-22 12:01:53
    是凝膠狀的質感但是還滿清爽的喔
  • JB-CO
    2020-04-20 16:14:19
    舒緩肌膚清爽好味道是夏天必備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