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肌必備!精華液級修護化妝水|Perth’s King 純淨—晨醒之露

油肌必備!精華液級修護化妝水|Perth’s King 純淨—晨醒之露

有人說成長是一種痛,更精確的說「是痛過、掙扎過,我們才長大」。有沒有一種可能,我們的成長有潤滑劑,讓我們破蛹而出的掙扎沒這麼痛;生命裡的潤滑劑需要自己尋找,但皮膚從出油到隨著歲月長出小細紋的心痛,Perth’s King純淨—晨醒之露控油保濕、修護肌膚的能耐,草本澄淨配方,清新、舒爽,幫助你優雅的蛻變。

為年輕肌膚控油調理、收斂緊緻,告別擾人油光,提升肌膚質感

栢司金純淨—晨醒之露,特選天竺葵精油、羅文莎葉精油、廣藿香精油、桉油醇迷迭香精油,可以平衡油脂分泌、淨化收斂與緊緻毛孔,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增強對外防禦力,讓肌膚不隨意泛油光、光滑有質感。

 

不論你是油性肌膚還是混合性肌膚,都適合使用純淨—晨醒之露做為調理化妝水,四款精油不只可以平衡油水分泌,舒緩出油帶來的肌膚困擾,更帶有複方精油豐富的草本芳香,具清新、舒爽的作用。

為輕熟齡肌保濕鎖水、柔嫩修復,改善乾燥與暗沉,維持肌膚水潤彈性

栢司金純淨—晨醒之露,內含三款植萃配方,小黃瓜、洋甘菊、積雪草萃取具柔軟角質、保濕滋潤和舒緩安撫的作用,給予肌膚優良的保濕及修護作用,並搭配維生素B5、尿囊素,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美白,提升肌膚柔嫩度與光澤感,亦添加具生命之糖美稱的海藻醣,加強保濕鎖水,防止肌膚粗糙、改善暗沉。

積雪草、尿囊素相互作用,修護更有效

積雪草有東方萬靈丹美譽,蘊含多種活性成分,舒緩保濕、緊緻修護的作用優秀;尿囊素則提取自紫草科植物,能潤澤肌膚、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兩種特別添加的植萃成分,能夠維持肌膚的青春光彩,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精華液級化妝水

臉部清潔後,取適量Perth’s king純淨—晨醒之露塗抹於全臉,並輕拍幫助吸收,複方精油豐富的草本芳香,非常舒壓。透明微稠的質地,遇到手部肌膚的熱度會迅速化為水狀,擠出後要快點使用,好吸收、肌膚滲透性高,不黏膩、無油感,用後臉部肌膚會有多了層防護膜的感覺,精華液級化妝水,鎖水作用好!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三分鐘讓生活烏雲退散|Perth’s King 馥活—潔顏霜 下一則:調理修護、緊緻淨化、鎖水保濕、美白柔膚的秘訣|Perth’s King純淨—瞬息之乳
我要留言:
  • jy2
    2020-06-05 15:48:18
    微稠的質地用起來很清爽不黏膩、無油感 豐富的草本芳香味道,更是到一個很銷魂 (((根本就是到高級品牌花水的等級(大拇指) 我自己很喜歡啦!!!
  • JB-CO
    2020-06-02 16:08:55
    具有精華液等級的保水聖品,透明微稠的質地就像防護膜能夠有效為肌膚保濕並且預防肌膚出狀況,可以說日常保養不可或缺的品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