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大自然的家庭時光

親近大自然的家庭時光


還記得以前,媽媽總說,全家人只要在一起,做什麼也開心。等自己也當上媽媽後才明白,全家人擁有共同的喜好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一起玩水、一起曬太陽,就連一起眺望藍天白雲都能很快樂,不過戶外活動對媽媽來說真是一大挑戰,玩的盡興去創造家庭回憶之餘,還要顧好嬌嫩的孩子和玩瘋的老公。

 

家庭戶外玩耍專用蘆薈膠,玩水曬太陽也不會怕

因為希望讓孩子有個充實的童年,我和老公商量好不要一直窩在家裡,要多多往戶外活動,親近大自然,所以每年總會安排些海島行程;不管是在台灣或國外,我們全家最愛的活動就是玩水,小孩子一碰到水就玩瘋了,常常拉不住,老公興頭起來也是衝在前頭,常讓我好氣又好笑,像是帶了兩個兒子出門一樣,偏偏戶外最怕毒辣太陽,曬後肌膚還是需要舒緩修護,所以我想找一款成分單純又有效的蘆薈膠,作為戶外出遊的必備品,玩耍後,全家人臉上、背上都可以敷著蘆薈膠,邊敷邊聊,相信很快就能舒舒服服進入夢鄉。

 

聽朋友說栢司金熱銷的蘆薈膠很棒,還得過獎,用起來有感,而且不會像美妝店常見那種百元一罐的蘆薈膠,使用起來黏糊糊,還會有沒吸收進去卡在肌膚上的不舒服感覺,就很想試試看,在櫃上指名試用,吸收很快速,而且無酒精和其他添加物,上手很滿意,要給兒子用的需要謹慎一點,而且,栢司金罐裝的蘆薈膠容量有320克,小家庭使用剛剛好!

 

用珍貴的洗浴時間,保養我的油性肌膚

另外,櫃姐亦針對我的膚質,推薦純淨系列的產品,香氣組成很清新宜人,對易出油的我來說,輕透體乳不黏膩又薄透的質地恰恰適合,還能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和緊緻毛孔,對時間永遠不夠多的媽媽來說,個人的洗澡時光很珍貴,同系列還有洗髮露、沐浴露,清潔品和身體乳全包套,希望擾人的油性肌膚能消停一些。

 

栢司金家的產品,都帶給我一種親近的自然感,多是使用精油和植物萃取的成分,而櫃位外觀與氛圍,也適切點綴的綠色植物,很符合產品特性,有種溫和的親和力。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一場舒服自在的精油慢體驗 下一則:世代精油生活—20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