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料理課10

法國料理課的老師Martin Neil MacLeod上個月到峇里島新的Villa任職了,大家都覺得很不捨,不過老師有好的工作大家也替他很開心。amy常覺得遇到好老師就要好好把握上課的機會,因為老師們來來去去,一旦錯過可能就再也沒有辦法跟那麼好的老師學料理了。

法國料理課10
每一堂課老師總是很認真地教我們食材的辨識與料理方式,很多他個人的實戰經驗是非常寶貴的,是看多少烹飪書都學不到的。

法國料理課10
美式龍蝦海味湯
鮮味滿點的龍蝦湯,一入口滿是濃郁的龍蝦味,讓人忍不住稱讚叫好,裡頭還有好多彈牙的龍蝦肉,真是碗奢侈又幸福的湯。

法國料理課10
蕃茄起司沙拉
這是非常適合宴客的一道沙拉,好做、好吃又好看。

法國料理課10
焗烤帕馬森起司雞肉排
第一次發覺雞胸肉原來可以這麼好吃,外頭裹了一層起士,酥脆又香濃,雞排軟嫩可口,配上蕃茄醬,開胃又美味。

法國料理課10
私房巧克力慕絲
這道甜點只能用"超級好吃"來形容,法芙娜巧克力做成的巧克力慕絲,不只是"頂級"二字足以形容,宴客時若是能端出這道甜點,絕對能讓客人驚豔難忘。

學料理那麼久了,amy最大的心得是若能遇到一位好老師真的很棒,當你遇到一個好老師的課,千萬要排除萬難去上課,因為那是可遇不可求的事。




法國料理課10

上一則:德壽司 下一則:尊爵天際大飯店 天饌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