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爵天際大飯店 天饌廳

夏天炎炎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我們幾個一起學做菜的同學也都跟著"放暑假"了。平常見面習慣了,突然放暑假沒見面感覺怪怪的,因此就算沒一起上課,大家還是會巧立名目地找時間吃吃喝喝、聚一聚。

尊爵天際大飯店 天饌廳
大家都住桃園,不想跑台北時只好在桃園找適合聊天吃飯的地方,想來想去最後決定到『尊爵天際大飯店』三樓的『天饌廳』試試。雖然『尊爵天際大飯店』已經開了一年了,這間餐廳大家卻還沒吃過,因此決定一起來嚐鮮。

尊爵天際大飯店 天饌廳
醋漬蓮藕。amy咬了一小口,還是不能適應過於嗆鼻的醋酸,只好勉強吃了一片。不過這真的是個人喜好,像喜歡醋酸的同學就覺得還不錯。

尊爵天際大飯店 天饌廳
豆干。這個豆干非常好吃,醬香味濃,美味可口,很涮嘴的一個小菜,以這類豆干料理來說是罕見地好吃。

尊爵天際大飯店 天饌廳
腐皮素鵝捲。吃起來有著淡淡煙燻味的腐皮很討喜,裡頭的素菜也炒的很好,香而不油,一口咬下素菜的鹹香加上腐皮的豆香煙燻味慢慢在嘴裡散發出來,不論口感或味道都很不錯。

尊爵天際大飯店 天饌廳
橙汁軟雞。雞胸肉炸到酥脆後淋上橙汁醬,皮夠脆肉也有嫩,只是因為它完全靠醬汁來調味,所以醬汁就變得非常重要。這裡的醬汁偏甜且香氣不足,因此吃起來就覺得是在吃一塊又甜又膩的炸雞塊,不太習慣。

尊爵天際大飯店 天饌廳
絲瓜湯包。現做的絲瓜湯包吃起來清爽可口,皮薄餡鮮,還蠻不錯的。

尊爵天際大飯店 天饌廳
剁椒鱸魚。聞起來很香的"剁椒鱸魚"吃起來卻沒有那麼美味,香料的味道沒有入到魚裡,因此魚肉吃起來味道略淡,再加上肉質偏硬,讓人有點失望。

尊爵天際大飯店 天饌廳
清蒸臭豆腐。這個榮獲當天的第一名。臭豆腐鹹香帶辣,非常夠味,會讓人想拿一碗白飯來配,尤其是那個醬汁,拿來拌飯很讚,轉眼間四塊臭豆腐就一掃而空了,連湯汁都不剩呢~。

尊爵天際大飯店 天饌廳
砂鍋醃篤鮮。這天的醃篤鮮甜味不足,學過醃篤鮮的人都知道,高湯要用後腿肉去熬湯頭才會甜,這天就是因為少了那份豬肉的甜味,所以湯頭略顯單薄了點。好喝的醃篤鮮還是要自己做才能真材實料,不過這麼一大鍋才$380,也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尊爵天際大飯店 天饌廳
芒果鮮奶酪。飯後總是要吃些甜點來滿足一下"甜點的胃",這個奶酪還算可以,只是一碗$110,小貴了點。

尊爵天際大飯店 天饌廳
芝麻芋泥捲。土司包裹芋泥後炸得金黃酥脆,吃起來外酥內軟,香甜不膩又帶著芝麻香,蠻好吃的一個甜點。

『天饌』價位不會很高,環境很好,雖然料理的表現有好有壞,但大致上還算可以,算是個適合家人聚餐的地方。

尊爵天際大飯店 天饌廳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08號
03-212-1001


尊爵天際大飯店 天饌廳

上一則:法國料理課10 下一則:程安琪老師中菜課15
我要留言:
  • 喜喜
    2010-02-16 18:05:24
    千萬別去吃套餐, 難吃又貴, 每人$1000 + 10%, 素食套餐都是青菜份量又少每樣只一兩口, 當天套餐最貴的食材一道是一朵香菇和素鵝, 這樣的素食套餐太粗了, 我去素食自助餐店選幾樣菜都比天饌的套餐份量多, 味道好的多, 也不用花 $1100/每人, 本來想試試看若是好吃 的話, 父母親生曰時可以去訂幾桌宴請親朋好友, 因為桃園市沒有高級點的素食餐廳, 但這種菜色怎能搬的上抬面!! 真是比麵攤或自助餐 更不如, 不改進的話相信生意會越做越少.像這樣馬上就少了我們最少 6桌以上的生意.
  • yuanbaby1114
    2009-08-20 06:01:48

     悄悄話...

  • yc6734
    2009-08-19 01:07:24
    那個芒果鮮奶酪好吸引我呀!!! XDDD 看起來都很好吃,很棒的食記。
  • KitchenVera
    2009-08-18 18:13:03
    Hi : 路過.. 在台茂旁邊.菜色很佳. 價位也公道.吃過幾次. 樓下的日本料理也不錯.是套餐式的呃! 你照的相片真出色.有機會可以請教嗎?
  • julia
    2009-08-18 14:12:32
    嗨!近來迷上妳的網站,七月帶著孩子隨著妳的腳步,來一趟台南美食之旅,果然讚透了!謝謝妳Amy.
  • tiffanycpc
    2009-08-18 02:29:54
    我晚上也要來去吃湯包說.
  • xu30225
    2009-08-18 01:53:24
    有湯包耶!! 好想吃阿 我一定要去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