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陸遊Day5:Jusco

離開『湯國之森手工藝村』後隨即踏上回家的路程,往小松機場的方向前進。由於離晚上的班機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因此導遊請司機帶我們去百貨公司逛逛。原本說是要去Outlet的,大家聽了都超開心,後來又改成去百貨公司,大家心想沒魚蝦也好,百貨公司也不錯,結果到了才知道竟是“Jusco”,amy第一個反應是:『這不是百貨公司!這不是百貨公司!』只差沒躺下來耍賴北陸遊Day5:Jusco。不過已經被載到這兒來也沒辦法了,只好逛逛從來沒去過的“Jusco”。

北陸遊Day5:Jusco
“Jusco”其實就是『大潤發』之類的大賣場,沒什麼特別好逛好買的,在這裡待了將近二個小時,還挺無聊的,二個人只好用"吃"來打發時間。

北陸遊Day5:Jusco
“Jusco” 裡能選擇的東西並不多,大概就麥當勞、一家西餐廳、以及一些小吃攤而已。很神奇地這天來這裡的竟多是台灣人,光到這打發時間的旅行團就有三個團左右。

北陸遊Day5:Jusco
賣章魚燒及鯛魚燒的攤子。

北陸遊Day5:Jusco
這裡也有現做大阪燒的店。

北陸遊Day5:Jusco
賣弁当的小舖。amy很喜歡日本的弁当,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北陸遊Day5:Jusco
十月的當月限定弁当,名為"朔日弁当"。

北陸遊Day5:Jusco
被DM上的照片和價格吸引,再加上每日限量10個,看著僅剩的一個,趕緊跟小姐說我們要了。

北陸遊Day5:Jusco
包裝精美的弁当看了就讓人賞心悅目。

北陸遊Day5:Jusco
打開後果然就跟DM上一模一樣,光看就覺得一定很好吃。弁当裡不論配菜或米飯都做的非常好,每一個小菜味道都很細緻,非常好吃的一個弁当。二個人share一個弁当實在不過癮,真想再買一個上飛機吃,可惜這是最後一個了,其實這樣也好,少吃就多懷念。

北陸遊Day5:Jusco
買了一盒"章魚燒"。

北陸遊Day5:Jusco
這個"章魚燒"很不好吃,口感太綿太水,吃了這個會更加遺憾只買到一個弁当。

這天在“Jusco” 除了吃了這些東西之外,還買了半條土司回台灣。 日本的土司品質普遍來說都不錯,隨便一家店的土司通常都有水準以上的表現,尤其是烤過後那種外酥內軟的口感往往是台灣土司比不上的,所以就順手拎了半條土司上飛機。日本土司烤過後特別香,因此非常適合帶回台灣慢慢享用,其實這天我們只是在“Jusco” 隨便挑了一個順眼的牌子、還不是麵包專賣店的那種就已經很棒了,可以想見麵包店裡的一定更讚,喜愛土司的朋友們到了日本不妨也帶條土司回來試試,日本的土司可是會讓人懷念的哦~。
上一則:大稻程小吃巡禮之1:阿華鯊魚烟 下一則:北陸遊Day5:カリヨン
我要留言:
  • 小雯雯
    2008-11-18 03:17:36
    中和的JUSCO幾乎可以說是日式超市, 之前常吃的日本泡麵、醬油, 幾乎都是在那裡買的。 無奈拓店不易,JUSCO已經退出台灣市場回日本去了。 看到這熟悉的招牌照片, 讓我不由得超級懷念呢!
    版主回覆 2008-11-20 13:47:38
    很可惜直到它退出台灣我都沒去過,沒想到反而在日本逛到了
  • mi
    2008-11-17 14:19:28
    我剛到新竹工作時最高興的就是有JUSCO了 沒想到沒多久JUSCO就從新竹退出改戰中和
    版主回覆 2008-11-20 13:46:58
    也不知道為何Jusco在台灣活不下去,不過台灣的我也沒去過耶~
  • koko
    2008-11-16 14:59:26
    基本上對日本的鄉下人來說,JUSCCO就是百貨公司>_< 你一定粉難接受吧.其實有些JUSCO的規模粉大,不過從這些照片上看來這家JUSCO粉小,真是委屈你啦...
    版主回覆 2008-11-20 13:46:20
    不會委屈呀~ 只是一開始落差有點大吧了
  • kelly1982118
    2008-11-16 10:48:56
    我剛從立山黑部回來~我是從小松機場入境~是個小機場~
    版主回覆 2008-11-20 13:45:53
    我也是從小松機場,那個機場真的好小呢~
  • u4050207
    2008-11-16 08:06:59
    這導遊挺糟糕......不過旅行團的導遊都是這副德性, 也不必期望他們有多熱心會帶大家去什麼好地方.... 有機會還是想去北陸逛逛.
    版主回覆 2008-11-20 13:45:20
    這個導遊已經很好了,還會想帶我們去逛逛,只是因為司機大哥介紹錯了 但能到jusco逛總比把我們丟在機場好呢~
  • sunfishes
    2008-11-15 22:00:18
    日本的便當真的很有特色 尤其每個地區都有他的特產便當 當初去日本自助旅行的時候 時間很趕的時候 都在車站買便當吃 五花八門的便當真的很難以選擇!!! 在台灣的鐵路便當真的就遜色許多!!!
    版主回覆 2008-11-20 13:44:14
    日本還有專門出便當的書,每一種了都好喜歡呢~ 在日本吃便當是一種很棒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