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瘦文20】實行4+2R一個月的身體感受

經過3天的吃喝玩樂+大餐+夜市

體重-0 .1kg,體脂+0.7%
這兩天上完廁所再看看有多少是食物重量
造成的體脂肪上升吧

已經R2一個多月
身體的感受和以前真的差很多
今天記錄並分享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R飲食法的體感記錄【瘦瘦文20】實行4+2R一個月的身體感受

【瘦瘦文20】實行4+2R一個月的身體感受對甜食與澱粉渴望降低
連假這三天我有兩天的早餐吃外面西式早餐店的三明治,雖然不覺得不好吃,但是吃完就連飲料也懶得喝了,完全不想吃它吃到飽,只求不餓沒別的渴望。

去吃高級飯店的自助餐也是,很開心地吃菜類肉類,但是並不想吃飯麵,就連甜點也只吃半球冰淇淋,不會討厭吃,但就沒什麼渴望的感覺。

【瘦瘦文20】實行4+2R一個月的身體感受對飽足感更敏銳
基本是只要7.8分飽就覺得想停止了,不會因為東西很好吃就吃過量,下一餐如果還不餓,可以很久不吃東西,和以前時間到就覺得好像該吃點什麼很不一樣。

【瘦瘦文20】實行4+2R一個月的身體感受不太會因為空腹而有虛弱感
也許是身體利用身上脂肪的效率提高了,就算肚子稍微咕嚕嚕一下子,也不太會在意,要真的很餓才會想要進食,而且比較想吃蛋白質,如果沒有理想的食物,不吃也不會很不舒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餐吃澱粉,晚上睡前真的比較容易有空虛感,會想找東西吃,但拜飲食計劃所賜,這兩天睡前嘴饞的感覺大概只有過去的1/2~1/3,不至於影響到自己。

另外就是我大餐還是蠻不客氣地吃到爽的XD即使是縮小後的食量,跟一般女生比起來應該還是很大的食量,但是卻不再像以前一樣罪惡了。

沒想到過完3天爽吃的連假體重還少了0.1kg,看起來我的好菌菌們真是越來越有本事了,這大概就是瘦子的日常生活吧...想到快要變成自己羨慕的人就很開心呢~!!

【瘦瘦文20】實行4+2R一個月的身體感受



上一則:【瘦瘦文19】吃的熱量接近基礎代謝就會瘦? 實際做過的人告訴你沒那回事 下一則:【瘦瘦文21】減脂快速又吃飽飽,R2飲食內容的生活選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