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精油生活—30歲

世代精油生活—30歲


在這人人稱羨的輕熟女年紀,有著不錯的工作、沒有婆媳問題、更沒有育兒的煩惱,無拘無束的美好時光中,卻蘊藏著一絲絲無趣。

 

社會環境中的壓力加上日復一日的疲憊感,生活開始覺得乏味,沒有20幾歲的活力熱血,更缺乏40幾歲的雲淡風輕,夜深人靜時不禁問起自己,此時此刻的我還能做哪些改變?

現在的我,試著開始把注意力轉回自己身上,不在將就生活,而是開始學會享受生活。

 

辦公室是佔據生活的一部分,每天總有忙不完的工作、遇到難纏的客戶,進而影響上班心情,點上喜歡的精油,以柔和舒緩的真正薰衣草精油為主調,搭配清新活力的檸檬精油,營造出清新花香韻味,使人在工作中充滿活力,保持平靜,提升工作效率,透過香氛調和上班的氛圍,讓心情變美麗。

 

下班的夜晚,卸下整天的一身裝備,此時的我會專心感受精油的香氣,深吸進的芳香,再長吐氣,就好像可以吐出所有煩惱,以羅馬洋甘菊精油中淡淡的蘋果香搭配大西洋雪松精油,穩重的木質香氣讓人有寧靜的感受,撫慰心情重回平靜,給予我們繼續往前更勇於面對生活的力量。


現在的生活也許改變不多,仍在努力打拼的歲月裡奔波,但在添加精油芳香的陪伴下,更懂得好好疼愛自己,好好懂得享受生活。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世代精油生活—20歲 下一則:世代精油生活—40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