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前些日子聽朋友說明曜百貨後面開了一家新的日本定食店﹣『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而且是日本來台的分店、味道還不錯,於是趁著上麵包課時約了朋友一起去嚐嚐,結果真的很不錯呢~,趕緊跟大家分享。

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好像才剛開幕沒幾個月,是來自日本九州的鄉土料理店,位於一級戰區的216巷裡,附近店家的招牌都又大又醒目,
『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木頭的門面看起來較低調,但反而走過時會想多看它兩眼,好奇裡頭到底賣的是什麼好料?

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店裡的裝潢也以木頭為主,整體感覺很好,溫馨舒適。

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午間套餐一律$300,重點是中午用餐辛子明太子和辛子高菜是無限量供應哦~,聽說日本的總店是從事明太子生意的,因此才能如此大器無限量供應明太子。

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點好餐後服務生很快地送上辛子明太子與辛子高菜。

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辛子高菜的味道很像我們的酸菜加梅干菜,只是味道沒那麼重,蠻好吃的。

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辛子明太子
雖然是辣味的明太子,但一點都不會辣,重點是一點都不死鹹,拿來拌飯很棒。

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牛五花定食

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用胡麻醬調味的生菜沙拉還蠻好吃的,清爽不膩口。

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白飯口感和濕潤度都不錯。

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這裡的牛五花是整塊的哦~,每一塊都不小,份量也不算少,大概有個6、7塊,上頭還放了一個溫泉蛋。

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把溫泉蛋弄破跟牛肉一起品嚐,滷至軟爛入味的牛肉本身就很好吃,再加上蛋的香氣更添美味,算是很好吃的一個定食。

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明太風味炸雞塊定食

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明太子炸雞塊份量也很多,這個也很好吃,雞塊外酥內嫩且有著明太子的香氣,算是在台灣吃過的日式炸雞塊中數一數二的呢~。

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味噌湯也好喝,是那種味道較重的味噌湯,可能是剛開幕,仍維持日本味噌湯的風味,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因為味噌湯就是要鹹才好喝。

『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的定食整體來說很不錯,不論牛肉或雞塊都好吃,是值得造訪的一家店,聽說這裡最有名是牛腸鍋,改天一定要再來嚐嚐。

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
02-27788876
上一則:府城牛肉湯 下一則:pH7時尚法式蔬食料理餐廳(上)
我要留言:
  • lvsejrkcee
    2012-03-02 22:26:24
    大家新年快樂
  • fjvfaaj
    2012-02-20 02:46:35
    加油喔
  • imwhats
    2011-06-21 04:34:29
    看了你的推薦去吃,炸雞塊太好吃了!! 中午去吃比較划算,因為有定食,晚上的話會蠻貴的~牛腸 鍋很特別,服務人員態度都不錯~
  • 米奈
    2011-06-02 09:13:10
    台灣終於有もつ鍋(牛腸鍋那一類的鍋)了!>/////< 最近這兩三年日本非常流行這種もつ鍋,一到冬天更是每天高朋滿座,東京最有名的「蟻月」不僅要電話預約,且要等一個 月以上才。 每次看到日本人的もつ鍋食記都讓我看的口水直流,但上網搜尋很失望的發現台灣沒有 沒想到現在台灣也有もつ鍋了!(激動)改天一定要去吃!
  • hikki540
    2011-06-01 16:30:22
    牛腸鍋好吃 但是料很少 晚餐沒有明太子吃到飽 有點不划算 畢竟他單價算高
  • forwardds
    2011-05-30 07:23:59
    推推+1 感覺很讚的一家店 可惜台中沒有QQ
  • 莉西
    2011-05-28 11:04:56
    天丫..明太子吃到飽...一定要去吃的啦..多謝分享!!
  • emma mama
    2011-05-27 16:06:03
    Yummy!改天來去!
  • converch
    2011-05-27 07:26:32
    辛子明太子很道地 推薦給喜歡明太子的人~ 裡面都是日本客人....
  • 匿名
    2011-05-27 02:16:29
    你比電視美食節目介紹的還要精彩˙感謝分享˙你的人氣已超過台灣總人口數˙真是 前無古人˙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