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貴賓室

秋高氣爽旅遊天,一入秋之後amy就開始查看各地的旅遊資訊,原本想去桂林走走,但預定的行程剛好會碰上大陸10/1長假,想想還是避開比較好,正苦思著該去哪兒好?恰好友人暑假時去了一趟北越下龍灣,聽到amy想出國渡假,於是建議amy有機會可以到那兒走走。上網做了些功課後,amy對於下龍灣的美景著實蠻喜歡的,於是決定去這有著"海上桂林"封號的下龍灣風瞧瞧。

華航貴賓室
飛往越南河內的班機在第一航廈,早上7:30的飛機,因為是跟團,所以 5:30就要集合了。清晨5點多的機場出奇地熱鬧,超多東南亞旅行團的,amy有好多年沒在第一航廈搭飛機了,跟幾年前的光景感覺不太一樣,熱鬧了許多。二人拿了機票check in之後就到貴賓室休息一下,吃早餐先。

華航貴賓室
這次搭的是越南航空,用的是華航的貴賓室,因為二家有合作關係。

華航貴賓室
華航貴賓室的東西不多,就一些熱食、餅乾、極簡三明治等很簡單的東西,這裡最多的就是飲料了。

華航貴賓室
華航貴賓室裡最讓人樂道的應該就是這現點現煮的麵了。

華航貴賓室
點了一碗牛肉麵嚐嚐。坦白說,以機場貴賓室飲食的標準來衡量的話,還真是挺不錯的,湯頭香、牛肉軟、麵條Q,算是一碗不錯的牛肉麵,難怪貴賓室裡,幾乎人人一碗。

華航貴賓室
另外拿了三明治和小籠包、蒸餃。

這天在華航貴賓室裡覺得最好吃的就屬那碗牛肉麵了,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試試其它的麵,amy對麻醬麵也挺有興趣的呢~,有機會吃到再跟大家分享。

上一則:再訪『老黃陽春麵』 下一則:越南航空商務艙飛機餐
我要留言:
  • 黃慧琦
    2011-06-10 06:46:23
    請問大大是跟哪一個旅行社呢?可以分享一下優缺點嗎?
  • liiy
    2010-10-22 14:16:56
    Amy,請問怎樣可以去享用貴賓室啊... 別笑我老土,問這種問題喔...^^
  • shirleyli
    2010-10-05 09:21:06
    初次看華航貴賓室 真的好寬敞及舒服
  • albert0405
    2010-10-03 14:29:15
    第一次看到華航貴賓室... 原來還有現點的熱食阿 下次有機會來去吃看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