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娜塔減肥日記延期

[公告]娜塔減肥日記延期
有在follow娜塔減肥日記的捧油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好端端地突然不分享,是不是又放棄了?!

會延期主要是最近手邊事真的太多太忙且家中有長輩仙逝,實撥不出時間每天拍照記錄寫日記,不過減肥計劃私下還是會進行,只是時間延為3/28起接續紀錄。第一階段實際上是由30天變成45天,但日記仍只分享30天,因為原訂初期計劃就是逼自己照相記錄嚴格控制自己的飲食,所以一定要先寫滿30天不可。


這幾天一不緊逼自己寫日記,老實說不經意就想鬆懈,像是昨晚超級嘴饞想嗑宵夜,結果韋德禁止我還跟他小嘔氣(其實是我的錯,意志力太容易被食物動搖)我會再繼續努力盯緊自己,希望不要又為了食物失心瘋、忘卻當初的決心。


還請大家別忘了要監督我,娜塔減肥日記,我們下週見!



[公告]娜塔減肥日記延期
[公告]娜塔減肥日記延期娜塔縮食45天全記錄




[公告]娜塔減肥日記延期


 

       

上一則:法國藍帶課程正式入住台灣‧藍帶明台卓越中心讓你實現頂級廚藝夢! 下一則:太可愛的手感雜貨風民宿,我們在宜蘭心森林‧環境&下午茶(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