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忘記愛的感覺,需要一點不理性

不想忘記愛的感覺,需要一點不理性
早上開衣櫃準備取今天穿的衣服,忽然發現這條法式夢幻紗裙,想想我遺忘多久了,不,應該說買了再也沒穿過,為什麼呢?

記得是在網路買的,買回來左試又試看起來就是屁股很大於是直接扔進衣櫃冰封。

當初買她到底為什麼?總是喜歡率性風衣、皮衣、俐落剪裁服飾的我,熱衷斷捨離、時常理性過甚,衣櫃竟有浪漫飄逸的裙子,到底為什麼啊?

就這樣發呆數分鐘,但是,完全想不起來究竟為何。那一瞬挺惱的,為什麼買了卻想不起買的原因?我不像會買這樣衣服的人啊......


可是看著看著竟有種平靜的感覺,依然不想穿卻覺得有感性的倒也挺好的。


很神奇,有她在我感到心情溫柔了,雖然不是我的size不是我的style,甚至再也沒有穿的怦然,我還是默默將她掛回衣櫃裡,沒有鼓起斷捨離的欲望。

或許,我中性風的衣櫃還是得有她,提醒我是個女人這件事,還有,在平淡簡單的日常裡別忘記愛的感覺。


突然一股衝動,說什麼都想把這樣的心情寫出來,想想自己有多久不曾柔軟著心欣賞四周的表情,我總是忙著趕路,忘了那種傻傻看著你就好開心的時光。


「不想忘記愛的感覺,需要一點不理性」


偶爾沉浸在夢的世界裡不是一種罪過,決定了,晚上就買個甜滋滋的點心我們一起吃吧(怎麼又是吃的)

這是愛吃鬼專屬的浪漫,不可以拒絕喔。


(photographer、art editor、writer:Nata)


Next
我的每一天
走入婚姻,我依然是我
 

有夠平凡的夫妻生活
如果我胖了醜了邋遢了你還愛我嗎?

夫妻能不能一輩子戀愛?
疑似被某個女孩兒喜歡的那年
關於我‧你想知道嗎?
不過想發洩



不想忘記愛的感覺,需要一點不理性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不想忘記愛的感覺,需要一點不理性





  

上一則:加速我減肥的好幫手:moLo Sport互動式娛樂健身車讓你邊遊戲邊消耗熱量(文末留言抽獎!) 下一則:[我的運動時尚]最近熱愛的慢跑穿搭-裕隆集團ZMO服飾‧透氣排汗好舒適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4-12-27 12:49:43
    這件裙子很優雅! 讓人看了很有【放鬆】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