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的好處多多

蔓越莓的好處多多

蔓越莓的好處多多【蔓越莓的好處多多】蔓越莓的好處多多

蔓越莓汁對牙齒的維護有很好的助益,根據研究發現,蔓越莓汁可以避免鏈球菌沾附在牙齒上而只要牙齒不會黏附細菌,就不容易產生牙菌斑,自然就不會造成牙齒的傷害。

蔓越莓汁的酸度較高不能空腹喝太多,適量的果汁的酸度,可以透過唾液來做平衡,但是過量就會傷害牙齒的琺瑯質喔 !。

1、蔓越莓能趕善及預防泌尿道的發炎病變蔓越莓含有前花青素(PACs),能夠讓大腸桿菌無法停留,蔓越莓可以對抗細菌黏附,蔓越莓汁已被視為預防泌尿道感染的保健飲料,還可有效抑制幽門螺旋桿菌,扺抗細菌性胃潰瘍。

2、蔓莓越是抗氧化超強的優質水果,蔓越莓是各類水果中,高多酚含量的果類,遠超過一般常吃的19種水果,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可降低低密度膽固醇與三酸甘油酯。


3、蔓越莓可改善動脈硬化,蔓越莓是非常強力的抗氧化物,內含的前花青素PACs 本身能夠快速地消除體内的自由基,對於防癌、防心血管病變,具有相當明顯的效果。

現今也有賣蔓越莓果乾,也很方便取得和食用的,

蔓越莓好處多多,大家還是要適量食用喔 !

 

 

上一則:大家好 ! 我是保養美妝專家SAM老師 下一則:喝水的好處跟能助於瘦身的原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