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這樣做嗎?這可是會破壞身體曲線喔!!

你還這樣做嗎?這可是會破壞身體曲線喔!!

隨著年齡增長,身體曲線的魅力漸漸降低。雖然,老化是不可避免的,但倒是有辦法可以讓老化延緩!

 

保持臉部的青春固然重要,但是臉和身體是相連的。所以,身體的保養也應該要好好進行!

 

臉部及身體的骨頭若是歪斜便會導致血液與淋巴液的流動不順暢,代謝也會變差。不易流汗,肌膚的代謝也不好……。

 

代謝變差,則造成體內老化廢物的囤積,容易導致皺紋、鬆弛、暗沉、發黑及粉刺等一大堆惱人問題,成為一種惡性循環……。

 

妳是否也有這樣的壞習慣呢?

 

■1. 包包總是背同一邊

你還這樣做嗎?這可是會破壞身體曲線喔!!

僅以單側承受重量的話,會使肌肉與骨骼的平衡崩壞。從現在開始注意:拿東西時左右要均等喔!

 

 

■2. 坐著時翹著二郎腿

翹腳是導致骨盤歪斜的原因之一。翹腳還會引發背脊的歪斜及臉部水腫。坐著時應該要挺直背肌、雙腳併攏。

 

 

■3. 吃東西時僅以單側咀嚼

你還這樣做嗎?這可是會破壞身體曲線喔!!

僅以單側咀嚼時,會導致臉部的歪斜,未使用的一邊會出現法令紋等臉部鬆弛的原因。在咀嚼時要記得兩側都要使用,並且細嚼慢嚥。

 

 

■4. 側坐

不僅僅會造成骨盤與背脊的歪斜,還會使肌肉變型,破壞體型的平衡。所以,坐要有坐相,才不會導致骨盤歪斜!

 

 

■5. 駝背

你還這樣做嗎?這可是會破壞身體曲線喔!!

相信使用電腦的人應該很多。有沒有覺得不經意就會駝背呢? 首先,駝背很難看! 而且,還會導致無法正確呼吸,是非常不好的習慣。

 ⇒加入美忍者看更多文章

如果各位水水有以上的習慣的話,快點改一下吧!!

想擁有美妙曲線,在考慮「去健身房」或是「要運動」之前,先從日常生活中的習慣去改善體型還比較實在呢!

點這裡看更多美體保養的文章

翻譯:藍藍

 

【美忍者精選】

 

※ 揮別蝴蝶袖!「超簡單瘦蝴蝶袖」的方法

※ 減肥不成功的7個「真正的理由」【前篇】

※ 以長壽縣出名的某縣竟變成日本第一的「肥胖縣」!?

※ 跟「壓力暴食症」說掰掰!防止吃太多的5個重點

※ 「預防吃太多」,意外有效果的方法總整理【家裡篇】

上一則:一口氣老了好幾歲!「職業女性」辦公室禁忌的7大NG習慣 下一則:「側睡vs.仰睡」有益美容並防止老化的睡姿是哪種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