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無敵痛苦減肥法」的六個魔法穴道


解決「無敵痛苦減肥法」的六個魔法穴道

「在夏天之前無論如何都要變瘦!」有這樣決心的減肥女子應該不在少數。但是,忍受空腹是相當痛苦的,對於食慾的控制並不擅長,常常減了肥卻又恢復,妳有沒有這樣的煩惱呢?

因此在這一回,想要介紹給有以下想法的人一些減肥的穴道「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沒有壓力的變瘦呢?」在辦公室或通勤、洗澡等等不需拘泥場所,可以在不被別人注意到的狀況下按壓的六個嚴選穴道,請一定要試試。

 

 

■提升基礎代謝的兩個穴道

解決「無敵痛苦減肥法」的六個魔法穴道

一旦提升了基礎代謝,即使不用運動也可以增加消費能量,讓減肥更容易。請按壓肚臍周邊的穴道,提升基礎代謝吧!

(1)中間

肚臍的正上方向兩邊數來第四隻手指的位置。

(2)氣海

肚臍的正下方向兩邊數來第二隻手指的位置

 

 

■控制食慾的兩個穴道

解決「無敵痛苦減肥法」的六個魔法穴道

在減肥的過程中最困難的就是忍受空腹對吧! 按壓以下的抑制食慾穴道的話,可以有避免暴飲暴食或吃太多的效果。

(1)飢點

耳孔前面有一塊突起,有一點向下凹陷的部分。

(2)地倉

嘴角旁邊0.5~1公分外側有一個位置。

 

 

■改善便祕的穴道

解決「無敵痛苦減肥法」的六個魔法穴道

要減少食量的時候跟想要消除壓力的時候,常常會有便秘的煩惱吧!如果有便秘的話,不僅僅腹部脹脹的會很痛苦,腸內的環境也會變壞,造成肌膚乾燥等等線上,為了不要變成那個樣子,壓壓看以下的穴道如何。

(1)合谷

手的拇指與食指連結的骨交叉的內側。

(2)神門

小指測的手腕橫軸部分

解決「無敵痛苦減肥法」的六個魔法穴道

在壓穴道的時候要在吐氣時壓,這樣肌肉會比較緩和,按壓較容易。一天三次是基本,要記得不要壓得太用力。將今年的減肥的痛苦一並解放吧!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體塑身」的文章

翻譯:柚子

 

【美忍者精選特集】

※ 難以察覺…默默「變胖的原因」是?

※ 想瘦但是節食又凍未條嗎!?教你怎麼轉移肌餓感

※ 女性的「雜毛處理技巧」大公開

※ 「只要走路」就可以擁有美麗身型的技巧

※ 天啊!不穿胸罩反而有助於胸部發育!?

 
上一則:眉間痘是肺功能變差!? 「從青春痘位置」了解身體問題 下一則:茂密小森林已經變少數派!7成女生實踐「陰毛處理」的意外好處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5-06-04 10:54:36
    親愛的部落客 恭喜您,此篇被挑選為夏日纖體應援團文章,將刊登於6/24上線的夏日纖體活動。 FG將註明您的部落客暱稱、文章標題與此部落格連結,並將曝光流量導回您的部落格頁面。 FG小部特此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