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這麼多女生「對自己笑容沒自信」!可愛笑容秘訣為…?


居然有這麼多女生「對自己笑容沒自信」!可愛笑容秘訣為…?

大家身邊是否有長得不怎麼樣卻超受歡迎的女性呢,這些女性都有一項同樣要素,那就是「笑容甜美」。

而妳對自己的笑容有自信嗎?

根據日本『oricon ME』所進行的「笑容」調查顯示,許多女性在笑時都相當吃虧,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接下來就趕快來看看吧。

 

■對自己笑容沒自信的女性相當多

針對20~40歲日本男性共600人進行「女性最佳的第一印象要素為何?」的調查顯示,地一名為「笑容」(47.3%)遠遠超越「性感」(10.8%)及「時尚」(2.8%)等其他要素。

另外對於20~40歲女性共600人進行「妳對自己笑容有自信嗎?」調查,顯示共有75.5%的人「對自己笑容沒有自信」!對自己笑容有自信的女性則是寥寥可數。

 

■對笑容沒自信的女性容易做出的NG行為?

對自己笑容沒自信的女性似乎比想像得多。

沒自信的原因多為「牙齒不整齊」(34.4%)、「牙齒顏色」(27.4%)、「不想被看到嘴巴裡」(26.0%)等在意嘴巴的女性較多。

這種時候很容易將嘴巴遮住,這種遮掩自己缺點的動作反而容易讓好感下降。

個人形象諮詢師吉原珠央小姐表示「用手遮住嘴巴的動作不只容易被看出不安及缺乏自信,更容易給人沒有打開心房的印象」。

遮掩住沒自信的部位反而容易容易讓印象變差,請大家務必注意。

 

■好印象的笑容方法!

那麼要如何擁有好印象的笑容呢?

吉原老師表示重點為「比平常笑容增加30%」。

另外許多人感到沒自信的牙齒也是相當重要角色,吉原小姐表示「臉部只有牙齒及眼睛是白色的,白色這種明亮顏色可使人印象變年輕」。

若對牙齒感到自卑的人可進行牙齒漂白或和牙醫討論,只要讓自己對牙齒有自信並露出來的話就可讓好感增加了。

 

笑容遠比妳所想得還要重要喔,也許會有男性對妳不經意大笑的模樣感到心動喔。

希望大家都能夠擁有自信的展現笑容喔。

翻譯:ケイ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戀愛」的文章

 

【延伸閱讀】

※ 請注意!總是被男生三振出局的「隱性討人厭女」特徵

※ 向可恨的「大腿內側肥肉」說拜拜的3個簡單運動

※ 避免腹肌明顯又可瘦腰的體操為?

※ 360度無死角!夏天受歡迎女生必備整潔4守則

※ 太害羞說不出口!隱密處痘痘的處理法【前篇】

上一則:夏日音樂祭吸引大家目光♥最強內衣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