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更愛我!約會前一定要做的美容法

讓他更愛我!約會前一定要做的美容法

等了又等終於等到與男朋友約會的那天。但是,令人難過的是就正好在這天肌膚突然冒出許多的問題,狀況陷入危機……等等,有這樣經驗的女性應該不少吧!

在這一回要向各位介紹,在約會前一定要做的必勝美容法!

 原文請看此處

 

■從內側…用維他命C來磨亮光滑的肌膚

讓他更愛我!約會前一定要做的美容法

如果說美肌最欠缺的成分,非維他命C莫屬了。可以用來改善肌膚的皺紋、暗沉、粉刺疤痕、黑頭、生成膠原以及促進新城代謝,效果非常卓越。

為了要提升肌膚的狀況,在前往約會前多攝取一點維他命C如何啊? 維他命C的攝取方式也是重點。食用維他命C的營養劑、或者是搭配飲品飲用的話,尿有可能會變成黃色的,這點請小心注意。

如果利用蔬果來攝取維他命C的話如何呢?

尿應該不會變成黃色,比起營養劑,這樣的方式來攝取的話,吸收率會明顯不同。

含有較多維他命C的食物有,西印度櫻桃、柚子、奇異果、柳橙、甜椒、高麗菜、花椰菜。在攝取維他命C時,基本上請利用蔬菜水果,不足的部分再用營養劑補充。

 

 

■皮膚保養…把老舊角質全部刮掉

讓他更愛我!約會前一定要做的美容法

既然是特別的日子,在這裡要推薦一項重要的化妝用具加入戰局!  臉部刮痧或者是剝落膠質用的肥皂,使用這些器具將肌膚的老舊角質一舉清除吧!  藉由剝落老舊角質,讓肌膚呈現光滑的狀態,接下來在使用化妝水或美容液提高肌膚的濕潤感。

既然要清除臉部的老舊角質,身體的老舊角質也一並清除吧!尤其是在這個季節,除了皮脂分泌相當旺盛,防曬乳的使用不僅僅會讓角質清不乾淨,也會在不知不覺間累積了一些沒有清乾淨的髒污。

使用了身體刮痧後,要和臉一樣,使用身體用的化妝水或乳液來進行保濕。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生活保健」的文章

 

■頭髮和身體…藉由光澤讓自己變閃耀的女性

讓他更愛我!約會前一定要做的美容法

利用面膜做出來的肌膚與閃耀著光澤的肌膚,怎麼想都是後者看起來更有真實性吧!  頭髮與身體也是一樣的,看起來乾乾的或者是塗著一層粉都是NG的狀況。如果沒有時間去美容院處理也沒有關係。在洗完頭後要對頭髮上一層油再吹乾,完全乾之後也要再從髮根的部分為中心上油。這麼做的話,可以做出具有光澤的美麗頭髮喔!

讓他更愛我!約會前一定要做的美容法

另外,利用身體用的精油來做淋巴按摩的話,可以清理出老舊廢物,不僅僅能形塑美麗的身體曲線,還可以表現出充滿光澤的身體喔!

以上的資訊如何啊?  正因為是重要的約會,所以一定要集中精神好好的準備才是。利用必勝美容法,享受最美好的一天吧!

 

翻譯:柚子

 

【美忍者精選特集】

※ 比底妝更重要!化妝勝敗的關鍵「遮瑕」使用術

※ 朝美胸邁進的4種正確按摩法

※ 不讓寶貴鞋子受潮的意外的三個小物

※ 讓男人倒彈的「女生戀愛的NG行為」Top5

※ 不知道就慘了!「挑選太陽眼鏡」的3大重點

上一則:紫外線對眼睛的意外影響 下一則:身體格外發冷!? 半身浴令人意外的三個NG行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