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土男友無法帶出門!改造男友大作戰

老土男友無法帶出門!改造男友大作戰

「痾!? 今天要一起外出你卻穿成這樣……」即使覺得不妥也無法說出口的心聲,自己好不容易打扮得漂漂亮亮地來,你卻……約會熱情瞬間冷卻!

原文請看此處
與擁有高度美意識的女性相比,習慣穿著萬年不變的牛仔褲與T-shirt男性們,即使有心注意自己的日常穿著,仍有些人會給人土氣的感覺。

這回,男性也必看! 為大家介紹不會失敗的男性穿搭技巧與推薦方法。

 

 

■黑白的漸層色理論

老土男友無法帶出門!改造男友大作戰

白色 → 灰色 → 黑色。依據黑色濃度的百分比,從灰色到黑色之間的顏色也會有所變化,這個大家應該知道吧? 其實,若是這3個顏色的組合的話,穿著搭配不會失敗的機率就會大幅上升。

雖說是3個顏色,但是灰色是黑白的中間色,也就是說這3個顏色會成為漸層色,所以不管是用哪一個顏色的組合都不會看起來不協調。

當下最要緊的就是避免多色的設計,他的衣櫃就用這3個顏色無花紋統一吧! 設計簡單的東西便宜入手,建議大家活用UNIQLO等。

老土男友無法帶出門!改造男友大作戰

這個穿著的好處,不僅是搭配不會失敗而已,當身邊的女性不論是穿著正式或是休閒,兩人站在一起時也會看起來很適合。

 

 

■考慮到本人的行情觀與價值觀

老土男友無法帶出門!改造男友大作戰

即使是「因為PRADA最好!」而作為禮物送他,但是穿著不常穿的品牌也只會感到拘謹尷尬而已。對於對流行沒有興趣的人來說,說真的比起10萬日圓的絲質襯衫,還不如3千日圓的棉質襯衫來得實用安心。

仔細觀察意中男性穿著怎樣的服飾,不要全盤否定他的品味,這也是技巧之一。若是有在容許範圍以內的牛仔褲等,就可以推薦適合的上衣。

   ⇒加入美忍者接收更多訊息!
相反地,若是希望他不要穿著太流行太震撼的服裝的話,可以跟他說明剛剛提到的“黑白漸層色理論”。

老土男友無法帶出門!改造男友大作戰

簡單是最流行的,這麼說的話,他也一定會漸漸減少over的妝扮的。

如何? 在有許多相遇的這個季節,不論男女都想要擁有良好的第一印象吧! 不要傷害到男性的自尊,巧妙地給他一點建議吧!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流行」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噩夢!老人臭會從害羞的部位產生

※ 對身體有益的精油蠟燭竟然有毒!

 最新4大眉型守則!遠離「看起來像歐巴桑」惡夢!

※ 你還汗流浹背,妝”溶”失色嗎!?馬上讓臉部止汗的3個小妙招

※ 瞬間小臉術!簡單變小臉的方法的重點整理

上一則:抗拒早安吻?起床時口臭發生的三個原因 下一則:不僅是辣而已!墨西哥料理所隱藏的驚人瘦身效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