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指數破表!10大讓男生敬而遠之的NG房間

驚訝指數破表!10大讓男生敬而遠之的NG房間

當要邀請喜歡的男生來自己房間的時候,一定會很在意他的反應吧! 你是否有自信邀請心上人來房間參觀呢?

以下,為大家統整出特徵。

 原文請看此處

 

1不乾淨

保持整潔是理所當然的。滿是灰塵、落髮一地、如果還散發出廚餘臭味、霉味的話,更是會讓男性馬上破滅。寵物身上的味道,是比較容易被疏忽的地方。如果不好好幫它清理的話,可愛的寵物也是會散發出臭味的。招待男生來房間之前,記得先幫寵物洗個澡、或是噴個除臭劑吧!

還有,廚房周遭亂七八糟、垃圾堆積如山,也會給人不愛乾淨的印象。為保持房間整潔,得從培養良好的日常生活習慣做起。

驚訝指數破表!10大讓男生敬而遠之的NG房間

■2:感覺沒有在下廚

男生終究還是喜歡會做菜的女生。如果廚房乾淨地一塵不染,反而給人感覺平常沒在下廚的感覺,整個倒扣分。

在廚房可以看到調味料、洗乾淨的鍋子、平底鍋整齊地排好,反而讓人有「看來她平常有在下廚呢」的感覺,才能幫自己加分。把便利商店的便當、泡麵的垃圾堆在碗槽更是大忌。

 

 

■3:邋遢感

男生是很注重女生的“端莊感”的喔。例如:化妝品散落一桌、棉被沒摺、衣櫥門半開、待洗衣物堆在沙發上……等,都會給人散漫、邋遢的印象。

尤其是如果對方正在尋找結婚對象,有類似這種“隨手亂丟”或“邋哩邋遢”行為的女生,一定會馬上出局的,一定要注意。

驚訝指數破表!10大讓男生敬而遠之的NG房間

4卡通人物的東西  觸目即是

可愛的卡通人物商品令人愛不釋手。但是,如果整個房間都是這些東西的話,大多數的男生只會覺得你像小孩子一樣而魅力盡失。卡通人物的東西最好放在不太顯眼的地方。

除了卡通入物以外,超級粉紅或貼有明星海報的房間,對男生來說都是NG的。

 

 

■5:堅持節約省電

很多自己住的女生,很克制地使用冷氣和暖氣,或從一些小地方省電。這樣雖然很好,不過將精打細算的生活模式,套用在男性“客人”身上可萬萬不得。

心理學指出,如果在忽冷忽熱不舒服的狀態下與人共處一室的話,容易對對方有不好的觀感。即使千辛萬苦博得好評價,如果共處在不舒適的空間,還是會影響二人的進展。千萬要小心喔!

驚訝指數破表!10大讓男生敬而遠之的NG房間

6女性用品大剌剌地隨處擺放

以平常男生不會接觸到的物品為主。也就是所謂“女生的秘密用品”像是內褲或是生理用品,如果毫不忌諱地放在看得到的地方,男生可是會瞬間幻滅的。特別是家中沒有姐妹,或是獨生子的男生,見狀可是會大受刺激的。記得要藏到看不到的地方喔!

 

 

■7:其他男性的蹤跡

明明因為是有發展可能性才邀請他來房間,但如果被他看到房間有其他男生遺留的物品,會讓他大打退堂鼓的。記得把前男友的東西丟掉,或是藏到找不到的地方吧!

驚訝指數破表!10大讓男生敬而遠之的NG房間

■8:雜誌堆積如山  卻一本書都沒有

一屋子都是雜誌或漫畫的女生,和房間裡有書感覺平常都有在看書的女生,後者對於男生來說更有魅力。現在沒有看書習慣的女生,不妨趁機做個功課,買幾本最近受歡迎的暢銷書吧!

 

 

■9:嗆鼻的香味

有不少女生非常喜歡精油。但是,有的男生其實不喜歡芳香蠟燭的味道,或是覺得味道很嗆鼻。

邀請男生客人來房間的時候,記得控制精油的用量,或是選用接受度高的佛手柑等,以不會踩到地雷的香味為佳。

驚訝指數破表!10大讓男生敬而遠之的NG房間

■10:感覺很迷信

許多女生喜歡研究占卜、風水。其實,實際上有很多男生都覺得占卜風水很無趣。
 ⇒加入美忍者接收更多訊息!

由此可知,他們很有可能會覺得「講究風水的房間有夠可怕」!所以最好避免放置講究風水的擺飾,或是在角落堆鹽。

看完讓會讓男生幻滅的房間10個特徵後,感想如何呢? 為了讓男生覺得「她的房間好棒好可愛喔」,記得在邀請男生來家裡之前,先檢查一下喔!

 

 

◎翻譯:師咻咻

 

【美忍者精選特集】

※ 天啊!不穿胸罩反而有助於胸部發育!?

※ 讓男友老公變身型男的方法!

※ 鍛鍊老化鬆弛「骨盤底筋」讓你年輕又美麗

※ 激發讓男性不外遇的激素的3種方法

※ 要青春不要痘!三個生理期的痘痘肌對策

上一則:燃燒體脂肪!發現「咖啡」的最新功效 下一則:讓氣象預報員告訴你,雨天容易談戀愛的理由【前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