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說怎麼保養皮膚還是很差,有聽過「延遲型食物過敏」嗎?

先別說怎麼保養皮膚還是很差,有聽過「延遲型食物過敏」嗎?
雖然對肌膚的保養比他人要來的認真,但是卻無法成為美肌的人。說不定是因為延遲型食物過敏的關係!?

 

■延遲型食物過敏是什麼?

先別說怎麼保養皮膚還是很差,有聽過「延遲型食物過敏」嗎?
一般所謂的食物過敏是由小麥、蛋、大豆、牛奶、螃蟹或蝦子等所引起。吃了以後會馬上出現搔癢、蕁麻疹及呼吸困難等症狀。

另一方面,延遲型食物過敏在吃的時候不會馬上出現症狀,症狀會在數小時至數週後出現。而且所出現的症狀多半是痘痘等肌膚問題、皮膚炎、頭痛、肩膀僵直、便祕、腹瀉及憂鬱等等,盡是些令人無法連想到其原因是過敏的症狀。若不是非常嚴重,自己是沒有辦法察覺的過敏。

若是妳也長期受肌膚問題及頭痛等所困擾的話,可以合理的懷疑是否為延遲型食物過敏。

 

■到醫院接受檢查

先別說怎麼保養皮膚還是很差,有聽過「延遲型食物過敏」嗎?
若是能夠掌握自己對怎樣的食品會產生延遲型食物過敏,避免攝取這些食物的話,就有可能能從肌膚問題及頭痛等煩惱中解放了。此外,還能預防接下來有可能發生的症狀。

延遲型食物過敏的檢查必須要驗血。能夠針對我們平常所攝取的食品進行調查。例如Ambrosia K.K.的檢查試劑分為日本食用、亞洲食用、美國食用等等,日本食用中就能夠確認96種食物。

也是可以購買試劑自行檢查。但是,必須自己抽血,所以是有點困難的。為了不失敗多花一筆,還是建議大家直接到到醫院進行治療。

延遲型食物過敏的檢查與一般所謂的即時型過敏的檢查有所不同。找找看有在進行遲延型食物過敏的醫院。在多數的美容診所都能進行檢查。

知道了自己對什麼食物會產生延遲型過敏,接著就是改善自己的飲食生活,最少要觀察個6個月。持續治療的途中一定會發現肌膚問題及身體有所改善的!

 

作為肌膚問題的意外原因,為大家介紹了延遲型食物過敏。在意的人最好接受檢查,可以作為改善飲食生活的參考。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生活保健」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

※ 女生別怕!增強免疫力的美容「大蒜」

※ 驚人的健康力量!「日本酒」可以舒解肌肉僵硬

※ 蔓越莓可以預防膀胱炎的兩個理由!

※ 滿月的夜晚不容易入睡!?

※ 美女醫師密方大公開!擊退「冷氣病」,打倒「虛寒症」的六個方法

上一則:4個簡單的口臭對策幫妳提升人際關係! 下一則:一到冬天就臉紅紅?雙頰「紅臉症」的簡單退治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