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可愛,但是卻「不受男性喜愛」的5個NG流行造型

雖然可愛,但是卻「不受男性喜愛」的5個NG流行造型

日新月異的流行業界。今年夏天,將針織衫為在肩膀上的“製片人圍法”大受歡迎。約會或是同學會等,想要精心打扮的日子,總是會參考當下流行,選則能夠展現自我魅力的配件。
原文請看此處

但是,也是有讓少女心也感到空虛,從男性角度來看是NG的流行造型,大家知道嗎? 這回要介紹就女性而言很可愛,但是卻非常不受男性歡迎的造。

 

■1:短靴

秋冬人氣的短靴,其實是不太受男性歡迎的。對於不太熟悉女性之間的流行的男性而言,看起來就像是彼得潘的鞋子,因為會露出腿形,所以也有可能讓男性覺得「腿很短」……。短靴若是黑色的話,褲襪也應該使用同樣的黑色系,讓腿部看起來更纖長。

 

■2:無袖毛衣

無袖毛衣會給人「毫無季節感」「手臂太粗看起來不好看」等負面印象。「無論如何就是想穿!」的時候,可以選擇黑色或灰色等有收縮效果的顏色。再配上針織外套或是圍巾調整肌膚露出的份量也是挺不錯的。

雖然可愛,但是卻「不受男性喜愛」的5個NG流行造型

■3:斗篷

其實斗篷式非常不好搭配的配件之一。因為無法表現身體曲線,身材也容易看起來比較差。也會給男性帶來「像個晴天娃娃似的」「水桶腰」等不好的印象。寬鬆的斗篷,最好配上貼身裙褲,展現曲線,身材會看起來比較好。

 

■4:黑色粗框眼鏡

黑色粗框眼鏡。不僅是用於流行,也有很多人沒化妝的時候會用來遮素顏。但是,「很土」「不像女孩子」,也是很不受男性歡迎的。看樣子黑色粗框眼鏡還是在和女性外出時使用為佳。

雖然可愛,但是卻「不受男性喜愛」的5個NG流行造型

■5:雪靴

雪靴會給人「孩子氣」「很像在掃廁所」,不喜歡的男性也似乎很多。與黑色粗框眼鏡相同,在男友得面前還是盡量避免為佳。

如何? 女性覺得「好可愛~」而大受好評的配件,也有可以讓男性們「無法理解」。今年冬天要不要試試受男性歡迎的流行造型呢?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流行」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讓男生小鹿亂撞的又酷又可愛「安室風」彩妝

※ 冬天約會,讓妳擁有「迷人的好氣色」的腮紅是?

※ 小心!4個毀了你甜蜜旅行的NG行為

※ 一切是誤會?5個讓男生倒抽一口氣的「自以為可愛動作」

※ 如何在鏡頭前變身美人的3個拍照技巧

 

上一則:「逼身體流汗」大錯特錯!感冒初期的有效因應方法 下一則:消除肩膀僵直,讓妳「大臉」變「小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