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肩膀僵直,讓妳「大臉」變「小臉」

消除肩膀僵直,讓妳「大臉」變「小臉」

早晚溫度偏低,又到了冬天就快到來的這個季節。這個時期特別是在意臉部水腫的人是不是很多呢? 這是因為身體受寒以及血液循環不良所造成的阻塞。接下來一直到冬天,天氣越冷“容易阻塞”的這個季節。盡早的保養護理事很重要的。

原文請看此處

這回就要來介紹徹底消除阻塞,擁有憧憬小臉的方法。

 

■消除骨頭與肌肉之間“阻塞”的專業技巧

像是雜誌編輯與某人氣偶像團體的成員,不論是國內外都有許多支持者,位於表參道的沙龍『beautyplant』,並非美容也不是矯正,而是東京第一家利用BBM療程(Beauty Body Make)的沙龍,因此引發話題。

活動骨骼與肌肉,僅使用手技所進行約60分鐘的『基礎療程』,量身訂做的人氣療程內容包含美顏、豐胸、瘦腰、提臀、美腿等,配合每一個人的不適與煩惱施術。

消除肩膀僵直,讓妳「大臉」變「小臉」

特別是『美顏施術』,因為「當場就可以有實感」而迷上BMM療程的人陸續出現中,「希望下顎可以看起來更俐落」「鼻子想要更尖挺」等,像這樣整形級的任性要求也能處理。光靠手所進行得纖細的微調整,就能擁有理想的臉龐。

這樣像魔法般的技術,其實道理很簡單,就是順暢骨骼與肌肉之間的阻塞而已。

根據擔任包含關西及名古屋等5間店鋪的頂級治療師小平老師的說法,「只要消除阻塞,不論是誰都有辦法成為小臉」。由於沙龍的預約名額已滿,在這裡要介紹在加裡也可以自形護理的方法。

 

■在家也可以辦到的大臉消除法

消除肩膀僵直,讓妳「大臉」變「小臉」

大臉的原因不光只是臉部水腫的問題。因為老化、虛冷及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等等所引起的肩膀僵直才是造成大臉的主要原因。為了消除肩膀僵直,很多人會按摩頸部與肩膀交界的部分,以消除阻塞。

雖然說是骨頭與肌肉之間,一般人若是過度用力按摩會造成反效果,從上到下按壓頸部與肩膀的交界處,之後在輕輕地揉開。這麼一來就能消除阻塞,因為水腫而看起來很短的頸部會變得比較纖長,臉部也會比較清爽更顯小臉。

秋冬季節特別容易令人的阻塞與水腫。從現在開始進行,就能以小臉參加聖誕節等活動了。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顏保養」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新趨勢!時尚婚紗大公開【上集】

※ 注意約會服裝的顏色!會讓男生覺得焦躁的顏色是?

※ 超時尚格紋穿搭技巧

※ 不知道就虧大了!令人驚訝的「快速燃燒脂肪」跑步法

※ NG眼妝,瞬間讓妳變成「小眼妹」!

 

 
上一則:雖然可愛,但是卻「不受男性喜愛」的5個NG流行造型 下一則:踢開過時的眉毛!化身超夯「眉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