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冏美容問題,「CC霜」到底是?

超冏美容問題,「CC霜」到底是?

跟隨在風靡一時的BB霜之後的是CC霜。在美國甚至已經可以在市面上買到DD霜了! 因為不了解這些字母的意義和它們的功效就一直沒有出手的話就太可惜了!
原文請看此處

來複習一下受全世界注目的韓國乳霜的基本知識吧! 這些乳霜用在男性防止紫外線上也沒有問題。是無論男女都必讀的保存版!

 

■BB是Blemish Balm的簡稱

在韓國被開發,引起大流行的BB霜以連整形後的傷口都可以使用的粉底之姿上市,內含許多對肌膚有異的成分。BB是Blemish Balm的簡稱,Blemish指的是傷口、斑點,Balm則是藥用乳霜的意思。

超冏美容問題,「CC霜」到底是?

擁有隱藏粗糙肌膚的覆蓋力,是以在化妝的同時也可以保養肌膚的構想所研發出的乳霜,才說到這裡就迷上它的人應該很多。

 

■可以修飾原本膚色的CC霜

與掩蓋粗糙皮膚的BB霜不同,修飾原本膚色是CC霜的賣點。防止紫外線、讓肌膚更明亮並給予透明感的美白效果、以及細微皺紋的改善等化妝與肌膚保養同時進行的發想則與BB霜相同。

超冏美容問題,「CC霜」到底是?

照片中的CC霜據說有被韓國十分高級的SPA使用,作為肌膚最後一個保養步驟的第二代肌膚修正保養品。

 

■美人所採取的聰明使用方法

想要呈現自然妝感時就選擇CC霜,想遮蓋無光澤的肌膚時就使用BB霜,像這樣以用途來分開使用的人似乎很多。與男朋友出去一同住宿,希望自己素顏時看起來也很漂亮時,CC霜派佔多數,也有人將它當成有粉底效果的美容液使用。

有一種在韓國要掀起一陣前所未有的美白風潮的預感呢。連續使用CC霜可以讓素顏時的肌膚變得更明亮,因此或許還會持續受到注目吧!

充滿透明感的素顏肌膚是不論哪個國家的女性都嚮往的,配合使用目的分開使用,好好享受底妝彩妝吧!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妝」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特集】

※ 簡單訣竅輕鬆消除頭髮的燒烤‧香煙臭

※ 夏天NG洗髮方式「晚上洗頭vs.早上洗頭」哪個才正確呢?

※ 你知道狂吃碳水化合物也不會胖的「五層龍」?

※ 讓頭皮發生惡臭的5種錯誤習慣

※ 白髮危機!保住烏黑秀髮的3個方法

 
上一則:會被認為「有事嗎?」 不適合鉛筆裙的身材大公開 下一則:只要保養好頸部,就可以讓妳年輕10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