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封殺魚尾紋!不能忽視的眼周保養

徹底封殺魚尾紋!不能忽視的眼周保養

日本確定進入了冬天,真的每天都冷到皮皮挫,白天的太陽都是假的,入夜都都是個位數的溫度。前陣子早上起床洗臉要化妝時,看到自己的眼睛立刻在廁所尖叫,實在是太嚇人了! 我的眼皮居然垂垂,後來查到原因竟是“眼皮太乾”,沒錯! 這就是正確答案,立馬開始把眼周部份也列入保養範圍,現在就來和大家介紹眼霜。
原文請看此處

不要覺得自己還年輕就不用,笑哥要提醒各位女孩兒的是“保養和瑜伽一様,你幾歲做就是把自己keep住那個年齡”。當別人二十歲就開始在保養,你二十八歲才開始,你整整個晚了別人八年,這時就可以看出勝負。眼霜為什麼好重要,分析出了以下:

 

■(1)眼周肌膚乾

徹底封殺魚尾紋!不能忽視的眼周保養

大家知道嗎? 一旦妳的眼睛周圍的肌膚過於乾燥,細紋就會上門來找你。魚尾紋除了地心引力外還有做表情時所牽動臉部肌肉線條所造成,當然這是因人而異。但皮膚乾是真的會讓細紋愈加深刻而已。

 

■(2)眼皮肌膚乾

另外,人的眼皮的肌膚要是乾乾不滋潤的話,立馬變成垂垂眼。眼皮也是要給予適當地滋潤,沒有油脂支撐,眼皮就會掉下來,垂眼看起來就是精神不好和運氣不好,一定要注意。

 

■(3)眼霜加按摩

徹底封殺魚尾紋!不能忽視的眼周保養

使用眼霜襪家按摩的話,就能夠和熊喵眼說bye-bye! 利用塗抺眼霜的同時,順便幫自己的眼睛按摩,除了可以消除疲憊感和壓力外,更可以增加眼周的血液循環,讓黑眼圏遠離你。

說了這麼多,眼睛是靈魂之窗,它真的是五官中很重要的部位,也是魅力來源。眼睛的形狀更是會影響整個臉部線條,不要發懶只做臉部保養就結束,現在和笑哥一起變美麗。

下回再介紹大家好用又有效果的眼霜。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顏保養」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特集】

※ 以「高CP值的省錢美容法」擊退九成女性煩惱的肌膚乾燥問題

※ 美人們在辦公室絕對不會做的NG習慣

※ 防曬「PA+++」不夠強,其實還有更厲害的!

※ 大家都不知道的「橘子的秘密」,驚人的健康效果

※ 更愛自己!素顏美人的秘訣

 

 
上一則:週末斷食法的救世主現身!讓你成功輕斷食的三個輔助菜單 下一則:女性是高風險族群!將來容易罹患「失智症」的壞習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