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斷食法的救世主現身!讓你成功輕斷食的三個輔助菜單

週末斷食法的救世主現身!讓你成功輕斷食的三個輔助菜單

主張週末其中一天或兩天不進食的「週末斷食法」倡導給予平時不斷運作的內臟休息時間,讓身體可以重新運作,充滿元氣地迎接下一週的來臨。而且,內臟有充足休息的話,會反映在肌膚狀況,有讓皮膚變得美麗的雙重效果,因此有許多人很想嘗試看看。
原文請看此處

但是,有些人擔心不吃東西身體會承受不住,有些人則是已經實行卻無法忍耐空腹而放棄。

這次想介紹給有這些煩惱的人的是幾個助於「輕斷食」的輔助菜單。這次美忍者推薦三個對身體好且能促進排毒的新的輔助菜單。

 

■1:優格

斷食期間攝取富含乳酸菌的優格可以增加腸內的好菌,在沒有食用固態食品的情況下攝取乳酸菌可以改善腸內的環境。

所以推薦大家選購可以讓好菌活著進入腸道的益生菌優格,此外,挑選不添加砂糖的優格直接食用更好。

週末斷食法的救世主現身!讓你成功輕斷食的三個輔助菜單

■2:根類蔬菜湯

在清湯中加入牛蒡、蓮藕、芋頭、蕃薯、紅蘿蔔等喜歡的根菜類燉煮成湯。根菜類有使身體變暖的效果,就算沒有攝取其它食物也可以讓身體暖和起來。在土壤中生長的根菜類充分吸取了大地的能量,因此食用根菜類可以將這些養分吸收進入體內。

但是只能先食用湯的部分,料要等到斷食結束後才能吃喔!

 

■3:豆漿

週末斷食法的救世主現身!讓你成功輕斷食的三個輔助菜單

豆漿富含有助於美容的維他命B、維他命E以及與女性荷爾蒙類似的大豆異黃酮,因此也是適合斷食期間食用的菜單之一,其濃厚的味道可以給予肚子一定程度的飽足感。

如果只吃三者的其中之一,很容易就會膩了,因此建議大家適時地搭配食用,成功實踐週末斷食,以成為健康的美人為目標吧!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體塑身」的文章

 

【美忍者精選特集】

※ 你知道狂吃碳水化合物也不會胖的「五層龍」?

※ 時下網路最夯!日系萌妹的「雙馬尾」這樣綁!

※ 過猶不及!讓男性打從心底倒胃口10種「NG美妝習慣」【前篇】

※ 過猶不及!讓男性打從心底倒胃口10種「NG美妝習慣」【後篇】

※ 激發讓男性不外遇的激素的3種方法

上一則:快速讓腰圍減少三公分!只要扭腰就好的懶人瘦身法 下一則:徹底封殺魚尾紋!不能忽視的眼周保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