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老了」嗎!? 快快擺脫老臉造型

妳「老了」嗎!? 快快擺脫老臉造型

隨著年齡的增長,是不是覺得「幾年前還很適合的衣服現在完全就不適合自己了」「為什麼穿上這件衣服就覺得好像瞬間變老了」呢? 現在正面臨著喜愛的衣服或飾品,不適合自己的臉龐的窘境。


原文請看此處
因為積年累月臉部的皮膚下垂,這也是原本就平板老臉的人特別容易成為陰沉寡歡臉龐的原因之一。

在這裡這回要針對已到了必須在意年齡的女性所應該避免的穿搭,由身為造型師的筆者來為大家講解。

 

 

1:花樣圖案很小的服飾

妳「老了」嗎!? 快快擺脫老臉造型

小碎花、纖細的格紋以及小水玉花樣等等,是不是都選一些從遠處看時看不出花樣的東西呢?

小型的印花有成熟穩重的效果,所以配上樸素的臉型或是以出現老化的臉龐,就會更顯陰沉印象。也就是說,會加重樸素的感覺。不論選擇多麼可愛的花樣,都會造成反效果。

試著利用看看稍微大膽設計的花樣。

 

 

2:毫無存在感的飾品

妳「老了」嗎!? 快快擺脫老臉造型

是不是會選擇從遠處看來,搞不清楚有戴還是沒戴的纖細飾品呢?

閃耀光芒的飾品是讓女性看起來更美更豔的重要配件。不論是項鍊或是耳環,這些能襯托臉龐的飾品,若是選擇到沒什麼存在感的款式,便無法活用其相乘效果。

請試著選擇閃耀光輝又具有存在感的飾品。

 

 

■3:樸素色系的上衣

妳「老了」嗎!? 快快擺脫老臉造型

回過神來會發現自己的搭配總是以黑色、灰色、米色等基本色系的上衣,配上同一色調的裙褲。然而,不僅是衣服而已,包包及鞋子或是配件等也都是樸素的色調……。

全身黑或是全身灰會看起來很暗,會直接顯示出臉部的年輪,導致無法掩藏衰老的狀態。至少最靠近臉部周圍的上半身,不要使用陰暗色調的單色上衣。

 

若是覺得每天穿著的衣服「怎麼覺得有點老氣?」的時候,請參考本篇文章,以減少讓妳看起來衰老指數。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流行」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萬萬不可啊!讓「青春痘惡化」的5大NG保養法

※ 美腿名媛為之風靡 「乾刷」的神奇效果

※ 減肥時最適合的「核桃」,簡單又好吃的三個方法

※ 讓妳揮別冬季乾美眉【上集】

※ 讓妳揮別冬季乾美眉【下集】

 
上一則:NG眼妝,瞬間讓妳變成「小眼妹」! 下一則:讓人臉都綠了!讓敏感部位「悶臭」的NG習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