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眼妝,瞬間讓妳變成「小眼妹」!

NG眼妝,瞬間讓妳變成「小眼妹」!

身為左右臉部印象的部位之一的眼睛。在彩妝中也是特別受到女性注重的部位。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更華麗有神,在眼妝上灌注心力的人也不在少數。

原文請看此處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所畫上的眼妝,其實也有可能讓眼睛看起來更小! 在這裡這回就要介紹3種其實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小的3種眼妝。

 

 

■1:圍繞的眼線

下圖A、B哪一個看起來比較長?

 NG眼妝,瞬間讓妳變成「小眼妹」!

B看起來比較長吧!眼線也是同樣的道理。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明亮,上下都畫了確實的圍繞眼線,即使眼睛看起來比較分明,但是並不會看起來比較大。因為這反而強調了「眼睛只到這裡為止」。

NG眼妝,瞬間讓妳變成「小眼妹」!

想要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時,不是畫上環繞眼線,而是要眼尾的眼線分開,才能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大,也可以看起來更自然。

 

 

2:煙燻的眼影

NG眼妝,瞬間讓妳變成「小眼妹」!

與圍繞的眼線相同,煙燻可以強調眼部,但是卻無法擁有大眼效果。相反地,眼睛被深色眼影包圍時,眼睛反而會看起來比較小。流行的煙燻眼影雖然很美,但是若是想要讓眼睛看起來大時就沒辦法推薦了。

畫眼影時,眼影順著向眼尾暈開,就能展現立體感及大眼效果。此外,下眼瞼也不要畫滿,從眼尾1/3的不分開始上眼影就能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明亮。

 

 

3:塗滿雙眼皮的超粗眼影

NG眼妝,瞬間讓妳變成「小眼妹」!

利用深色眼影塗滿眼皮,強調眼部的人應該不在少數。但是,雙眼皮的部分也塗滿的話,就會失去眼睛明亮感。

此外,眼睛閉起來時,眼睛塗滿深色眼影的模樣,也著實會令人倒胃口。比起將雙眼皮塗滿,不如活用雙眼皮的幅度,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明亮。

 NG眼妝,瞬間讓妳變成「小眼妹」!

以上,介紹了會讓眼睛看起來很小的化妝方法。讓眼睛看起來更大與強調眼部,看似相同但是其實完全是不一樣的意思。請活用自己的眼形,使用可以看起來自然有魅力的眼部彩妝。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妝」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驚!停止運動後,肌肉會變成脂肪的都市傳說是真的

※ 預防法令紋對策!「轉舌頭體操」的5個驚人效果

※ 向芭蕾舞者看齊!用吹風機做超簡單伸展操

※ 保證讓妳馬上想要開始跑步!讓慢跑樂趣增添加10倍的3種方法

※ 今年秋冬正夯帥氣中性風

上一則:肌膚大掃除!除去老化角質的美肌法 下一則:妳「老了」嗎!? 快快擺脫老臉造型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11-19 02:18:45
    你好 謝謝你用心分享豐富的文章,恭喜本篇文章登上FGTOP100部落格首頁囉~!期待你未來可以繼續分享好文章給FG廣大的網友們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