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立即擁有動人豐潤雙唇

只要●●立即擁有動人豐潤雙唇

你的雙唇是否因夏天紫外線的侵襲而變得乾燥呢? 當然,乾燥的雙唇是NG的。雖然美忍者曾介紹過各種保養雙唇的方法,但主要都以保濕為主。在外在保濕之前,有個方法能從雙唇“內在”徹底改造,讓你的雙唇重現水嫩Q彈。
原文請看此處

今天,美忍者為大家介紹保養嘴唇的首要功課。

 

 

嘴角肌肉  左右給人的印象

只要●●立即擁有動人豐潤雙唇

你是否曾感到「嘴角僵硬」呢? 大多數的人都在無意識下牽動嘴角,很少會感到僵硬。但是,嘴角是由肌肉組成,說話、用餐時都需頻繁地使用。即使疲乏,也不值得大驚小怪。

只要學會靈活運用嘴角肌肉,血液循環獲得改善,唇形・滋潤度・血色整個大不同。

只要●●立即擁有動人豐潤雙唇

相反地,運用不當不僅讓雙唇魅力盡失,還會造成法令紋、雙下巴、左右臉不對稱等負面影響。

總結來說:能否靈活運用嘴角肌肉,是改變形象的重要關鍵。

 

 

舒緩唇周肌肉

只要●●立即擁有動人豐潤雙唇

嘴角的表情是由大顴肌、頰肌、笑肌、上唇舉肌、口輪匝肌等肌肉決定。其中,女性最憧憬的鮮嫩紅潤的雙唇,可藉由刺激口輪匝肌達成。

口輪匝肌是將嘴巴圍成一圈的肌肉。用手指就能有效刺激,但需謹記一個重要原則:刺激肌肉時,一定要呈“垂直”方向。如果方法錯誤反而會產生皺紋,得不償失。

只要●●立即擁有動人豐潤雙唇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最有效的口輪匝肌活用法:將嘴唇反摺進嘴巴內,接著嘴角往上帶出微笑。一開始建議看著鏡子做,笑的越誇張效果越好。

刺激嘴角能改善血液循環,進而影響唇色,讓雙唇有彈性、滋潤。而良好的血液循環,能讓身體由內滋潤到外,進入良性循環喔。以後保養雙唇,記得保濕+肌肉刺激雙管齊下喔!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顏保養」的文章

翻譯 師咻咻

 

【美忍者精選特集】

※ 今年秋冬正夯帥氣中性風

※ 「筆狀 vs. 液狀」?打造超完美臉龐的眼線是哪一個?

※ 如何擁有讓男人欲罷不能的美胸小撇步

※ 比底妝更重要!化妝勝負關鍵「遮瑕」使用術

※ 能夠消除疲勞!「洋蔥」的完美健康效果

上一則:植物油美容法,讓妳擁有男性最愛的驚艷美肌 下一則:有可能沒效喔!實施名媛減肥法的注意事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