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油美容法,讓妳擁有男性最愛的驚艷美肌

植物油美容法,讓妳擁有男性最愛的驚艷美肌

渾然天成的女人味,以及充滿彈性的肌膚,這樣的魅力應該會是男女通吃的類型吧!? 想要擁有這樣的肌膚,只要從平常的保養作起,其實並非一件難事唷!
原文請看此處

今天,美忍者就來為大家介紹在日本女星也在實行的的植物油美容法。

 

 

肌膚用油提供 滋潤的保護膜

植物油美容法,讓妳擁有男性最愛的驚艷美肌

我們的肌膚在25歲後,皮脂分泌變少,逐漸失去彈性光澤,受到紫外線的傷害後變著更脆弱。而植物油能補充油脂,解決皮脂不足的狀況。

植物油滲透力良好,能抵達深層的細胞,補充脂質,讓肌膚擁有滋潤的保護膜,看起來吹彈可破。雖說是植物油,但種類眾多,包括:荷荷巴油、深海鮫肝油等。

植物油美容法,讓妳擁有男性最愛的驚艷美肌

此類植物油的主要成分由植物萃取,根據植物不同,效果也不同。最近,以榛果樹油最受歡迎。它從生長於摩洛哥沙漠,即使長期缺乏雨水滋潤也能生長的榛果樹的果實萃取而來,富含維他命E,具有優良的美容、健康效果,堪稱”摩洛哥的黃金”。

 

 

有效用油的方法

植物油美容法,讓妳擁有男性最愛的驚艷美肌了解熱門的植物油後,接下來,要教大家能有效加強肌膚光澤的用法。

(1)  當做媒介使用

洗臉後,將1、2滴油滴在手掌抹勻,能軟化肌膚,讓化妝水更滲透。

(2)混在粉底中

只要將1滴油混入液狀粉底,到傍晚也不會乾燥,而且能讓妝感更持久。

(3)剛洗完澡時擦身體

植物油美容法,讓妳擁有男性最愛的驚艷美肌

趁洗完澡後,身體還殘留水分時塗抹全身。然後,再用毛巾稍微擦去水氣,馬上能擁有柔嫩光滑的肌膚。

肌膚在夏末初秋時特別敏感。植物油1瓶抵好幾瓶,不僅能滋潤肌膚,頭髮、指甲也都能使用。趁現在,趕緊用植物油美容,幫肌膚打好基礎,乾季到來時才不會措手不及喔!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顏保養」的文章

翻譯 師咻咻

 

【美忍者精選特集】

※ 胎盤素還我漂亮?終結頑強的冬天青春痘

※ 差很大!冰淇淋種類的卡路里大公開!

※ 冬天來了之簡單穿搭介紹

※ 驚嚇指數破百的女孩兒房間大公開

※ 秋天來了之東京一週穿搭

上一則:畫出模特兒的強力桃花眼!「臥蠶妝」的小臉效果 下一則:只要●●立即擁有動人豐潤雙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