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出模特兒的強力桃花眼!「臥蠶妝」的小臉效果

畫出模特兒的強力桃花眼!「臥蠶妝」的小臉效果

雖然一如往常上了美美的彩妝,但是總覺得好像有種生澀的印象……? 這是習慣自我化妝方法的美人們容易落入的陷阱喔! 大家有在“臥蠶”上畫上的顏色嗎?
原文請看此處

最近已成為流行彩妝的臥蠶,實際上到底有怎樣的效果呢? 要為還不知道如何畫上臥蠶彩妝的大家介紹製造迷人臥蠶的方法。

 

 

■小臉‧大眼‧可愛度只要靠這條線就對了!

畫出模特兒的強力桃花眼!「臥蠶妝」的小臉效果

請看上圖。右邊的眼睛雖然也很漂亮,但是左邊強調臥蠶的照片,眼睛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大比較可愛呢?

利用強調臥蠶的寬幅,讓原本是臉頰一部分的臥蠶能成為眼睛的一部分。也就是說,利用強調臥蠶的方法,可以增加眼睛上下的長度約1公分,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強調五官中佔有大面積的眼睛部分,臉頰以下的部分就會看起來比較小,進而獲得小臉效果。

 

 

■打在展開笑容時會鼓起的部分就可以擁有立體混血感的臉龐

畫出模特兒的強力桃花眼!「臥蠶妝」的小臉效果

要展現凹凸感,做出流行的混血兒般的臉龐時,多數人會打上鼻影及腮影。但若是在平坦的部分打上會做出不自然陰影的眼影,不僅臉部整體會看起來比較暗,即使在燈光下也會凸顯陰影,彩妝的缺點反而容易受到注目。

但是,只要在原本就鼓起的臥蠶上打光,就可以在不消去陰影的情況下,製造出臉部的凹凸感。其實這是專業的讀者模特兒們一定會進行的一個技巧。也開始成為20代女性們所必備的道具之一。在化妝時做出笑容,在鼓起的部位打上明亮的眼影。

 

 

■比起容易龜裂的打光筆不如使用眼影

畫出模特兒的強力桃花眼!「臥蠶妝」的小臉效果

眼睛下面打光,臉部整的的膚色就會看起來比較明亮。但是,眼睛下方的細紋也是令人在意的部分。若是使用臥蠶專用的打光筆,乾燥時就有龜裂的可能性! 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建議大家使用眼影狀的產品。

例如INTEGRATE的『甜蜜晶透光眼影盒』,在眼妝的最後還可以加上臥蠶的效果。

畫出模特兒的強力桃花眼!「臥蠶妝」的小臉效果

可以預防暗沉持久發色,請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因為是搭配著眼影販售的,所以即使是成熟大人也能擁有自然的臥蠶。

在淡妝受到注目的現在,使用過多暗色眼影會給人衰老印象! 記住如何有效使用明亮眼影,讓重點彩妝有更進一步的成長。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美妝」的文章

@譯者:藍藍

 

【美忍者精選特集】

※ 你變老了嗎!? 確認老化的4個徵兆

※ 利用「染眉膏」讓你30秒化身驚艷美女

※ 原來這麼簡單!告別「甜食」6個小技巧

※ 幸福的泡澡時間!簡單自製「香氣浴」

※ 鍛鍊老化鬆弛「骨盤底筋」讓你年輕又美麗

上一則:盲目跟流行也潛藏著危機!? 有害健康的5種流行 下一則:植物油美容法,讓妳擁有男性最愛的驚艷美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