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又體貼的男女通吃萬人迷|Perth's King 純淨-潔淨露

你周圍是否有那種男性女性都喜歡的萬人迷?只要由她出面溝通,通常很快達成共識,聚餐時,大家總希望邀她一同出席;她們說話不拐彎抹角,對別人有高度同理心,不在第一時間認定錯在對方,但對自己神經稍大條不容易玻璃心。萬人迷那種直接又體貼的特質,正是Perth’s king純淨—潔淨露一上市,用過的男女都迷戀它的原因。

 

歐盟認證,成分自然有機親膚好沖洗

栢司金純淨—潔淨露,洗臉後的乾淨感是很直接的,全洗劑通過歐盟有機認證,可被生物分解,且不含任何矽靈成分,非常好沖洗;使用時,加點水,輕輕搓揉就能有很多泡沫。這款結合具ECOCERT、COSMOS及來源認證的椰油與胺基酸清潔成分,不僅給你直接的洗淨感,也體貼肌膚的需要,成份溫和、好沖洗,深受年輕男女的喜愛。

 

四款精油與植萃配方,油水平衡、肌膚修護

Perth's King 純淨—潔淨露,內含天竺葵精油淨化毛孔、廣藿香精油修復肌膚,再以羅文莎葉精油與桉油醇迷迭香精油清潔與緊緻毛孔,同時強化肌膚、提升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並搭配雷公根萃取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改善暗沉,海茴香萃取舒緩保濕、平衡油水狀況,金縷梅萃取柔軟角質、緊緻毛孔、舒緩修護肌膚,幫助維持肌膚健康。

 

實際使用,純淨—潔淨露以四種精油複方混合出的恬靜葉草香氣令人放鬆,洗後肌膚的乾淨不緊繃的狀態,幾乎用過的男生女生都非常喜歡,稱它為洗顏界的萬人迷,一點也不為過。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蘆薈膠升級推薦,無油感保濕全效膠,讓你面對紛擾也能自帶抗體 下一則:寵后的真本事|Perth's King 馥郁-潤體乳
我要留言:
  • *小孟
    2020-05-14 09:50:55
    清淡的植物精油萃取味道,綿密的泡沫,洗完後清爽不會覺得緊繃乾澀,好適合混合性且夏季使用
  • 檸檬居士
    2020-05-08 14:03:42
    我皮膚容易泛紅,這種溫和的潔顏產品, 有香味又不會因香味皮膚出狀況,真的很棒!
  • jy2
    2020-04-29 10:12:42
    洗臉的時候聞起來非常舒服放鬆,洗完清爽乾淨不會緊繃
  • JB-CO
    2020-04-27 17:34:17
    泡沫綿密氣味清新,純淨好味道誏人洗完如同作spa, 超推純淨系列產品,尤其現在正要進入夏天出油的季節有它就不油膩
  • 尖尖尖
    2020-04-27 16:18:38
    超喜歡純淨系列的味道!味道很特別 我自己還有買同系列的另一款商品 純淨-晨醒之露 早上起床後拍在臉上非常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