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精油×金盞花萃取 保濕修護|甦醒—青春之乳

總是無法滿足的肌膚,抹什麼乳液都不對?試試栢司金甦醒-青春之乳,以玫瑰和花梨木精油搭配金盞花萃取,舒緩不適感,增進肌膚保護力。其實,膚質狀況不是永遠固定不變,會隨著外在環境與內在習慣而改變,飲食、季節等都是膚質改變的因素,有著現代都市生活型態的各位,可以檢視自己的肌膚是否出現了些小毛病。

 

玫瑰精油×金盞花萃取 保濕修護|甦醒—青春之乳


不同於一般保濕乳液,栢司金青春之乳以溫暖,雙層次迴盪的精油香氣,滿足重細節、重感覺的你;保濕、撫紋、亮白、修護一瓶達成;來自花梨木精油、與玫瑰精油的馥郁氣息,充滿那被生活瑣事壓垮的心房,給你恰恰好的溫暖。

 

乾肌、輕熟齡混合肌必備

受不了乳液的厚重感,但凝膠類保養品又滿足不了你「長時間保濕」的需求,栢司金甦醒-青春之乳多重保濕成分,是乾肌、輕熟齡混合肌必備的臉部保濕乳,帶給肌膚幽香魅力。

 

玫瑰精油與花梨木精油搭配,活化肌膚,賦予典雅誘惑

一滴玫瑰精油需要五百朵晨間手工摘採的玫瑰花,因產量稀少,素有精油之后的美稱,栢司金選擇的千葉玫瑰更是一年僅有一產。玫瑰花香細膩,搭配花梨木的沉穩木質香,保養肌膚之餘增添個人香氣魅力。

玫瑰精油可補水保濕、延緩老化,花梨木精油可促進新陳代謝、撫平細紋,兩相作用使肌膚豐盈潤澤,改善乾燥與撫平細紋,維持肌膚年輕彈性。

 

金盞花、銀耳萃取與維生素B5,緊緻肌膚,豐潤彈力

添加對肌膚親和力高的植萃與維生素,為肌膚補水、改善粗糙,維持彈性。金盞花亦有「回春草」及「女性之花」的美名,蘊含豐富礦物質及維他命,能提升肌膚新陳代謝,保濕、調理油水平衡、修復及延緩老化,使肌膚更加柔軟,維持健康狀態。

 

玻尿酸與植物果油,多重保濕,柔嫩呵護

添加玻尿酸、保濕因子,維持皮膚的潤澤與柔軟,並鎖水提升肌膚的保濕程度,亦添加小黃瓜萃取,富含氨基酸、單寧酸等美容保養成分,具有舒緩安撫、保濕滋潤、柔軟角質及修護肌膚作用。並以獨家配方比例調和玫瑰果油、荷荷芭油,多重保濕與安撫肌膚,深層補水、鎖水,柔嫩肌膚。

 

乾肌、輕熟齡肌的臉部專用香氣保濕乳

甦醒—青春之乳香氣獨特、誘人,堪比香水使用,有種柔媚的魔力。質地輕盈細緻,雖有添加玫瑰果油與荷荷芭油加強滋潤保濕,卻依舊清爽不黏膩,好吸收、好推勻,玫瑰精油配方淡化紋路,亦可維持肌膚保濕度及彈性,睡前保養,隔天睡醒肌膚透亮水嫩。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舒緩肌膚保養|Perth's King舒緩—潤澤乳 下一則:隨處能做的肩頸放鬆按摩法!feat.舒緩放鬆按摩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