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軒(下)

今天新聞剛好介紹到『雲軒』的活龍蝦吃到飽,還真是巧呢~,網誌才剛寫就看到新聞報導了。聽說『西華飯店』的『Toscana』也推出了海鮮吃到飽,上網看了一下覺得很令人心動,只不過價格有點偏高,看來這個暑假台北市的飯店都以海鮮來吸引饕客,最好大家再競爭一點,這樣身為消費者的我們就有口福了。

雲軒(下)
『雲軒』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能看到師傅當場做料理。『雲軒』的湯是現做的,客人點了套餐後師傅現做,感覺還挺不錯的。

雲軒(下)
除了現做的湯之外,還有現做的水果沙拉,會推到客人旁邊詢問是否需要。

雲軒(下)
蕪菁濃湯
以法式濃湯的方式呈現,喝起來有著淡淡的蕪菁香氣,沒有澀味,很清香可口的一個濃湯,非常適合夏天。


雲軒(下)
龍蝦上桌前先拿點前菜,燻鮭魚品質還不錯,鮭魚慕斯也很好吃。

雲軒(下)
前菜還沒吃完龍蝦就上桌了。『雲軒』活龍蝦的價位有兩種,一種是$1980+10%有兩隻龍蝦加上輕食自助餐,另一種是$2980+10%活龍蝦吃到飽加輕食自助餐。我們衡量了一下自己的食量後選擇了前者,後來證明是對的,因為吃完兩隻龍蝦後就超飽的,已經吃不太下其他的東西了。

雲軒(下)
龍蝦上菜前已經有略為把殼敲碎,所以還蠻好把肉取出的,因此最出的形狀很完整,這樣吃起來也才會過癮。


雲軒(下)
龍蝦的身體也已經先剪開了,方便客人食用。

雲軒(下)
把整隻的龍蝦肉取下,雖然照片中看不出尺寸,但一隻500~600公克的龍蝦著實不小,大口吃下實在太豪邁太過癮了,龍蝦肉Q彈鮮美,蝦膏濃郁鮮香,非常滿足且享受的一種吃法,重點是真的很好吃。

雲軒(下)

雲軒(下)
拿了一點生魚片與海鮮試試鮮度,生魚片鮮度不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那個蝦,也很鮮甜,『雲軒』的海鮮看來有著一定的水準。

雲軒(下)
老爺拿了一些起司與火腿,味道尚可。

雲軒(下)
泰式水果沙拉,這個就有點普通了。

雲軒(下)
甜點的選項很多,照片中左下角的核桃派是這天的第一名,濃郁的核桃香加上些許焦糖的味道,酥香好吃,後來忍不住又拿了一塊呢~;第二名則是左上角的焦糖脆餅,也是很不錯的一個甜點,其它的就都還好。

雲軒(下)
『雲軒』的優格是自製的,有多款手工果醬可以搭配,amy選了草莓醬,吃得出來是自製的,因為很酸。另外棉花糖沾巧克力醬純粹好玩,不過也挺不錯吃呢~。

雲軒(下)
以buffet的水準來看,『雲軒』的甜點是還可以啦~,畢竟很難用甜點店的水準來要求它,只能說不難吃啦~。

雲軒(下)
餐廳還提供了現做的咖啡算是很貼心了,搭配甜點很適合。

雲軒(下)
整體來說這天的『雲軒』龍蝦套餐是很令人滿意的,龍蝦很是鮮美好吃,雖然當下吃完兩隻後就飽到不行,但寫食記時看著照片還是有意猶未盡的感覺,有想再訪的衝動呢~。好吃的活龍蝦吃到飽推薦給喜歡吃龍蝦的朋友。

雲軒西餐廳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6樓(君品酒店)
02-2181-9999
上一則:雲軒(上) 下一則:天吉屋
我要留言:
  • makedream99
    2013-06-20 11:31:31
    流口水了那個龍蝦!!!
  • abby5472
    2013-06-20 02:01:50
    abby推~ 哇..那龍蝦超大隻的耶.. abby也好想去吃吃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分享龍蝦呢^^ 看得都想衝去吃了~
  • yogurt
    2013-06-20 00:48:34
    我前幾天也去了,一行15人,大男孩居多。先是吃1980餐的兩隻龍蝦,再問孩子們有沒有 需要升級成2980的龍蝦吃到飽(當然要全部升級),每個人都豎白旗投降。真的,兩隻就很夠 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