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軒(上)

很久沒吃buffet了,隨著年齡的增長對buffet的喜愛就與之遞減,現在用餐時除非有特別原因,否則buffet是我們最不可能選擇的,但這次就是因為有“特別原因”。『君品酒店』的『雲軒』推出了“活龍蝦吃到飽”,對於愛吃蝦的amy很有吸引力,最重要的是朋友已經先去吃過了,很是稱讚,於是amy挑了天好日子,要老爺請我吃龍蝦。

雲軒(上)
餐廳門口大大的立牌上寫著這次的主題“加拿大哈利法克斯活龍蝦”,照片上的龍蝦非常吸引人吧?而且看起來很大隻呢~,這樣的活龍蝦吃到飽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呢?

雲軒(上)
『雲軒』的環境很不錯,用餐區分為兩邊,一邊是照片上這個燈光美、氣氛佳的沙發區,另一邊則是跟一般餐廳的桌椅相同,只不過桌距較寬。大部份的人都選擇了一般的座位,反而很少人坐在這美美的沙發區,因為吃buffet坐這種短桌椅實在很不方便,但氣氛真的很棒,很適合情侶或姊妹喝下午茶聊天用。

雲軒(上)
『雲軒』的自助餐用餐方式跟一般不太一樣,這裡算是輕食自助餐,平日中午若只選擇自助餐的部份是$880,另外也可以點主菜再搭配自助餐,但不能只點主菜不吃自助餐就是了。這裡的沙拉區蔬菜種類很多,且品質看起來都不錯。

雲軒(上)
火腿區

雲軒(上)
泰式沙拉區

雲軒(上)
麵包區

雲軒(上)
生魚片與日式小菜區

雲軒(上)
多款的起司與搭配的果乾。

雲軒(上)
燻鮭魚與鮭魚慕斯

雲軒(上)
最有看頭的就是這一區了,滿滿的海鮮,很壯觀。

雲軒(上)
水果區

雲軒(上)
甜點區

雲軒(上)
棉花糖山

雲軒(上)
巧克力噴泉與整塊的蜂巢。

很久沒有分上下二篇分享食記了,但這天照片實在有點多,若寫在同一篇真的會“落落長”,所以上篇先分享環境與buffet,下一篇再來好好聊聊這天的重頭戲“活龍蝦”。
上一則:慕紅豆 下一則:雲軒(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