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壽司

偶爾會在微風美食廣場裡的『丸壽司』用餐,雖然次數不多,但每一次都會遇到旁邊的客人問amy怎麼點才好?有一次巧遇明星甄妮,她還跟amy說“妳好懂得吃哦~,都知道要點什麼”,其實amy只是不習慣拿轉台上的,因此都會請師傅現做,但是為了防止師傅拿轉台上的給我,還是會耍點小技巧丸壽司

丸壽司
胭脂蝦
通常一入座amy就會先問師傅今天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魚貨?這時候師傅就會看看冰櫃裡有什麼是menu上沒有的,amy聽完後就開始點菜,點好餐後會順便請師傅拿現磨的芥末,通常這時隔壁的客人就會開始問了.....。

丸壽司
青魽肚
這是menu上沒有的。這天的青魽品質很好,且肚子的部份油花分佈均勻,非常好吃。


丸壽司
這個好像師傅說是叫北海道夢幻蝦,也很好吃。

這天除了這些還點了紅魽、鮭魚肚,這樣加起來$600多塊,算下來一個壽司才$60多,以它的品質來說確實很划算,雖然醋飯有點太軟又太酸,但整體而言以這樣的價格能品嚐到這些壽司CP值算高的。

amy吃迴轉壽司時還會請師傅飯捏少一點,因為通常店家標準的醋飯量實在太多了,吃起來感覺不是很好,因此只要吃迴轉壽司amy都會請師傅減飯,一來可以讓整體的握壽司變好吃,再者最重要的是可以不用拿轉台上的丸壽司,一點點小心得跟大家分享。
上一則:完美的焢肉 下一則:小廚娘上菜﹣綠豆薏仁湯
我要留言:
  • makedream99
    2013-06-13 14:29:48
    Amy真聰明:p 這樣算下來真的挺划算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