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公園

“大通公園”也是到北海道旅遊幾乎都會去的景點,不過上次只是坐遊覽車路過,這次因為時間充足,因此有機會好好逛逛“大通公園”,這天逛完後amy很羨慕札幌人能有這麼棒的一個公園。

大通公園
從小樽前往札幌的路上經過一段海岸線,藍天碧海好心情,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把這美麗的海天一色美景用相機留下來。

大通公園
這天天氣超好的~,天空好藍好藍,導遊讓我們在大通公園下車,就在札幌電視塔旁邊,這個電視塔算是札幌知名的地標呢~,可以搭電梯到上面俯瞰札幌市。

大通公園
時計台
時計台建於明志11年,是札幌很重要的地標之一,前身是札幌農校演武場的時計台,後來因為校舍遷移而成為歷史建築,時計台內設有札幌歷史館,記錄著札幌的歷史點滴。

大通公園
離開計時台後,我們就開始在大通公園散步。

大通公園
大通公園位於札幌市的正中央,於西元1871年建立,當初主要是為了區隔住宅區與商業區。隨著都市發展,大通公園也越來越大,目前的大通公園長1.5公里、寬105公尺,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主題活動,非常特別。

大通公園
春夏時大通公園有許多的花卉展覽,因此一到假日很多人來此賞花。

大通公園
心型花台,超多人在這拍照的,尤其是情侶。

大通公園
各式各樣不同造型的小花圃,日本人在這些事上真的很用心,一個公園也可以裝點得如此美麗。

大通公園
公園裡還有街頭藝人表演。

大通公園
夏天大通公園會舉辦啤酒節,各大啤酒廠都會在這兒設攤,聽說很好玩,可惜晚上才開始,我們還等不到它開始就要離開了。

大通公園
大通公園旁有很多店可以逛,還有兩家百貨公司,所以我們大概逛了500公尺左右就往百貨公司走去。7月剛好是水蜜桃的產季,到日本怎麼能錯過呢~。

大通公園
水蜜桃不同產地價格不同,amy各拿了2顆。

大通公園
還看到這個很嚇人的芒果,兩個就要25200日幣,超貴的。

大通公園
兩顆水蜜桃價差大概300日幣左右,一分錢一分貨在日本是更錯不了的,比較貴的真的比較好吃,更加香甜細緻。

大通公園一年四季都很好逛,是個很棒的地方,住家附近能有這樣一座公園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大通公園最出名的是冬天的札幌雪祭,很多人專程來看冰雕,聽說非常值得一看,讓amy超心動的呢~,希望有機會也能在冬天到北海道賞雪,來大通公園看雪祭。
 

 


 
上一則:七彩雲南八德店 下一則:北海道螃蟹吃到飽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2-09-14 05:14:22
    是時計台,不是計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