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荷包﹣最新狀況

※剛接到林伯伯的電話,他說今年的玉荷包已經全數賣完了,請大家不要再打電話或傳簡訊了,沒吃到的人明年請早。

老爺雖然對水果不排斥,但實際上來說卻是個不算愛吃水果的人,水果對他而言是可有可無的東西,我想大部份的男人好像都是如此吧?但唯獨“玉荷包”是個例外,老爺對“玉荷包”可是情有獨鐘呢~。

玉荷包﹣最新狀況
因此每年到了5、6月amy就得趕緊跟林伯伯連絡,尋問玉荷包的產出狀況。這一年僅一產,且產期相當短的玉荷包可是相當珍貴的,好不容易等到上週玉荷包終成熟、可以採了,趕緊訂一箱來孝敬老爺。

玉荷包﹣最新狀況
amy喜歡直接跟果農訂水果,因為幾乎都是當天現採後用宅急便寄出,隔天就可以收到,新鮮看得見呢~,每顆玉荷包看起來都像是現採般的新鮮呢~。

玉荷包﹣最新狀況
拿個50元硬幣來比一比,隨便一顆都比50元硬幣大很多。

玉荷包﹣最新狀況
剝去外殼後還是比50元硬幣大,重點是鮮嫩多汁、甜到一個不行,一入口那玉荷包的甜香滿溢,冰過後更是好吃,消暑解渴又甜蜜,讓人顧不得上火、一顆接一顆地停不下來呢~。

今年的玉荷包產量非常少,產期又不長,要嚐鮮的人手腳可要快囉~。價格的部份大家自己打電話問阿伯,今年價格有略為上漲一些,可以跟阿伯說是amy介紹的,阿伯會算便宜一點點哦~。

玉荷包訂購資料:
林正雄
0932-738-067 
傳真:07-665-1178
P.S.阿伯說因為他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山上採玉荷包,山上收訊不好且沒時間把大家訂購的東西寫下來,所以請大家盡量用傳真訂購,寫明數量及收件人詳細資料,他就會跟大家連絡。

上一則:菊乃井(下) 下一則:波羅門
我要留言:
  • yifang07
    2012-05-31 08:07:17
    你好看了你的介紹想請問一下今年水蜜桃何時可以預購ㄋ 因為很喜歡吃台灣當地的所以想說道時是否可已通知我一下ㄋ
  • 露露
    2012-05-30 01:15:12
    Dear Amy, 不知道您是否有收到我詢問台南愛文芒果的信呢? 我是寄到您的 gmail 信箱。 自家媽媽很喜歡欣賞有品味的居家生活,因此推薦您的網誌給她; 沒想 到她瞬間成為 Amy 的粉絲,雖然很害羞的她未曾浮出水面跟Amy打招呼, 可是您的網誌可是她每天打開電腦的第一去處呢 (水果日報屈居第二咧)! 於是很希望能訂購 Amy 前幾年推薦的台南愛文芒果好讓媽媽開心,可是 遍尋不著該果農的電話... 請問 Amy 是否會辦合購或者是告知他的聯絡 方式呢? 謝謝您的無私分享,讓遠在國外的我也能偷偷送上驚喜,略盡為人子女的 心意 ^__^ 麻煩您,謝謝!
    版主回覆 2012-05-30 02:09:54
    露露 您好, 謝謝您的支持,也幫我跟 令堂道謝。 另外我沒收到您的mail耶~,可以麻煩您再寄一次嗎?
  • dai
    2012-05-26 14:08:33
    小廚娘,不好意思。 想請教個跟玉荷包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問題: 您的小廚娘上菜裡有教一個炒飯的作法,請問您炒飯用的是不鏽鋼鍋嗎? 如果不是的話,能不能請教那是什麼鍋子呢? 因為我拿不銹鋼炒鍋炒飯,沾鍋沾的快瘋了。google搜尋到您炒的飯真是 漂亮,所以想請您指導一下。 謝謝。
    版主回覆 2012-05-27 07:56:46
    用不鏽鋼鍋做料理只有一個原則 那就是一定要”鍋熱油熱“ 要看到油紋才能下食材 這樣就不會黏 除此之外鍋子洗乾淨也很重要 如果鍋子洗不乾淨也會黏鍋
  • dudu0508
    2012-05-26 00:55:57
    哇噻,還好我又有追加訂到了,今年的真的很好吃,林伯伯應該也很高興他的成果這麼受大家肯定吧
  • Vera
    2012-05-22 14:52:03
    沒關係~謝謝你喔~覺得妳很棒,認真學習滿滿的愛給家人~我是正要開始 中的新手媽媽,看了妳的食譜分享真的受益良多哩^^
  • Vera
    2012-05-22 03:36:48
    Dear ~ 不好意思,還是想請問您有沒有李櫻英老師開課的資料呢? 或您最近有什 麼烹飪資料呢?我有寄mail給您,但您好像沒有收到....cyting168@gmail.com 謝謝囉~ Vera
    版主回覆 2012-05-22 12:51:03
    我有回覆可能漏了所以你沒收到 我不知道櫻英老師最近在哪有開課 你可能要上網找一下 另外我這也沒有什麼烹飪資料,不好意思
  • dudu0508
    2012-05-22 00:08:19
    哈哈,我的今天也會來 收到後要去送貨了
  • aPPLE
    2012-05-21 17:27:23
    謝謝分享 請問有好的芒果供應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