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羅門

跟團旅遊時,只要是入住市區的飯店,我們都習慣找一家餐廳吃點東西、加強一下團體旅遊中比較加強人意的伙食。這次入住的“福岡希爾頓海鷹飯店”因為離市區較遠,再加上check in的時間又有點晚了,於是兩人就決定在飯店的餐廳覓食。

波羅門
到日本當然要多吃日本料理,因此這天選擇了“福岡希爾頓海鷹飯店”裡的『波羅門』,這裡是賣的是“九州料理”。餐廳佔地很廣,整個以紅色調為主,感覺挺妙的。

波羅門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大大的養殖槽,很少在日本料理餐廳看到呢~。

波羅門
明太子是九州的特產,一定要多嚐嚐。這個明太子鹹香鮮美,非常好吃的一個下酒菜。

波羅門
生魚片是一定要點的,這裡的生魚片自然也是新鮮好吃。

波羅門
鮑魚球
用鮑魚做成的魚球,裡頭還看得到鮑魚片,可以吃到鮑魚的香氣,口感軟中帶Q,蠻好吃的。

波羅門
天婦羅也很不錯,麵衣薄而酥脆,且油溫控制的很好,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份量也挺多的。

波羅門
最後再來一份鯛魚茶泡飯。

波羅門
漂亮又新鮮的鯛魚,中間的是胡麻醬。

波羅門
搭配茶泡飯的配料。

波羅門
漬物

波羅門
在白飯上放上鯛魚、配料與胡麻醬。

波羅門
沖入熱高湯。

波羅門
鯛魚的表皮被微微燙熟了,吃起來口感軟中帶Q,配上香濃的胡麻醬香味,相當美味又討喜的一個鯛魚茶泡飯。

這天還在menu上看到有現撈的烏賊,可惜已經賣完了,下次有機會再入住的話一定要來嚐嚐看。基本上『波羅門』的海鮮都很新鮮,價位上也還算合理,是一家很不錯的日本料理店

上一則:玉荷包﹣最新狀況 下一則:早餐@福岡希爾頓海鷹飯店
我要留言:
  • 蔔惠珍
    2012-05-27 12:29:4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