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書店竟買到二手書

前些日子在報章雜誌上看到有人在網路書店買到二手書的新聞,沒想到自己最近也碰到這種狀況。

在網路書店竟買到二手書
amy買到的二手書就是這一本,拿到書的時候並沒有很仔細看,只覺得感覺沒有新書那般紮實,像是書店裡的展示書被翻了很久的感覺,後來翻開來看才知道竟是一本二手書。

在網路書店竟買到二手書

在網路書店竟買到二手書
內頁畫了許多重點在網路書店竟買到二手書。原本amy還納悶怎麼才買回來沒幾天老爺就看完了還畫了重點?實在有違常理,後來問了老爺,他說根本不知道我有買這本書,amy才發現原來這居然是本二手書。

在網路書店竟買到二手書
地圖上也有著多處標記,上頭的字跡並不是我們兩人的字跡。

沒想到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買到的竟然是二手書,amy覺得這有點誇張,在一般的書局都不會買到二手書了,金石堂這麼大的網路書店居然也會犯下這種錯誤,應該是內部出現了某些控管的問題,雖然去電反應後金石堂表示會更換,但買到這樣的書感覺還真不太好就是了,amy覺得大家日後在網路書店買書還是要小心一點,拿到書最好馬上檢查一下,也希望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上一則:la FESTA 下一則:小廚娘上菜﹣涼拌豆皮
我要留言:
  • hhmmcwoqjlzc
    2012-05-31 17:41:29
    大家好
  • kaidebzotgk
    2012-01-13 15:21:37
    新年快樂
  • fiveseconds
    2011-08-24 15:46:00
    感謝您提供的建議!!
  • jean
    2011-08-24 04:31:05
    謝謝您的提醒 ,我都在博可來買的,下次網購新書我就會更加小心了
  • Rita
    2011-08-24 02:24:05
    我也有過類似經驗!!! 當初要買書給朋友當禮物 (她指定的) 因為這本書很難找 很多書店都缺貨 不知道是沒再版了還是真的有那麼暢銷的關係 博客來也找不到!!!!! 最後讓我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裡找到 網頁顯示是下單後馬上訂貨 但也等了一段時間才拿到 拿到的時候發現 沒有封模 書皮似乎有點泛黃 應該是書店裡的展示書吧..... 還好書的內容是正常的 沒有被做筆記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 noniehung
    2011-08-24 01:39:57
    這真的非常誇張耶!! 內部控管很有問題!! 我大都是在博客來買,經驗都蠻好的
  • 愛咪
    2011-08-23 17:08:44
    真的很誇張!! 不過我也在他們網路上買過書但是沒遇到如此過分的事
  • rainmimi
    2011-08-23 14:38:32
    好誇張唷~ 我曾經在金石堂買過書~ 也是網路書店~ 經驗不大好~ 後來再也不和他們買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