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創意園區

那天吃完『青葉新樂園』之後,二人看這天天氣很好,剛好可以逛逛"華山創意園區",吃飽散散步,幫助消化。

華山創意園區
華山全區佔地7.21公頃,有37棟建築物,以前是酒廠,現今規劃為包含公園綠地、創意設計工坊及創意作品展示中心的創意文化園區,目的在於提昇國內設計能力、國民生活美學,提供一個可讓藝術家交流及學習,甚而推廣、行銷創意作品的空間。(資料來自官網)

華山創意園區
雖然已經放寒假了,但還是有老師帶小朋友來這裡玩。有人在樹下看書,一旁有小朋友嬉戲,感覺很棒,拿本書在這兒坐上一個下午也很不錯。

華山創意園區
這裡以前不知道是放什麼,還特地寫了"公賣局員工專用",旁邊還放了酒瓶。

華山創意園區
這裡有種荒涼中的幽靜之美,很難想像在繁華的台北大都會裡,還藏了這麼個好地方。


華山創意園區
這些店的招牌也很有味道,跟這裡的風格蠻搭的。

華山創意園區
相對於後方的高樓大廈,老舊的長廊彷彿在對時代的變遷低語呢喃。

華山創意園區
這裡的店賣的多是一些手工藝術品,像這個用磚塊做成的擺飾品就很有特色。

華山創意園區
最近剛好有泡麵特展,從1/20~4/4。

華山創意園區
門口有個大大且很可愛的泡麵公仔。

華山創意園區
門票一人100元,除了能了解台灣泡麵的歷史之外,還可以有一碗自製泡麵。我們對自製泡麵沒什麼興趣,於是在門口看看就好。

華山創意園區
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玩,感覺是個很好的寒假親子活動。

華山創意園區
一旁的柑仔店賣有一些統一泡麵的周邊商品。

華山創意園區
還有展示統一麵的麵仔。

華山創意園區
有著壞壞表情的麵仔,很可愛。

華山創意園區
這些個麵仔各有不同的表情,還蠻好玩的。

"華山創意園區"除了有這些有特色的手工藝店之外,還有咖啡廳及餐廳,目前也有幾家店正在裝潢,感覺上是慢慢會發展起來的一個地方,有空時來這逛逛、散散步,喝喝咖啡,還挺不錯的。逛完這裡讓amy想起上海新天地,感覺上有那麼一點影子,在好好規劃下,這裡絕對有成為台北人氣新景點的實力。
華山創意園區
上一則:小廚娘上菜-牛肉大根煮 下一則:辦年貨
我要留言:
  • peter
    2011-08-19 04:39:40
    很想到華山創意市集擺攤,我是吸管藝術的街頭藝人,welcome to my blog http://photo.xuite.net/hpchinet
  • 匿名
    2011-04-13 01:20:37
    我想去,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泡麵娃娃好可愛哦!
  • joyce3065
    2010-02-12 06:34:04
    我對這邊的印象是之前日本搖滾天團 彩虹樂團來這煙開演唱會!! 這邊的復古味讓我有點覺得很反差的說,不過聽 說是在整建 不知道之後會變成怎麼樣!! 順便跟你說一個新年新消息唷! 有一個網站在舉辦抽獎活動 http://wuga.com.tw/iloveu/index.php 看你去過蠻多地方的,機會應該很大喔!! 蠻多格友也抽到獎了,也祝你抽當大 獎唷!! 新年快樂 ^^
  • qqoo1314
    2010-02-11 10:41:20
    推~~ 感覺是個午後休閒的好所在呢~~感謝分享!!!
  • changbonnie
    2010-02-11 04:44:25
    感覺很不錯的地方呢 年假期間來去走走, 推+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