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泉

在"上海新天地"逛街最棒的就是逛累了隨時都有地方可以坐下來吃點東西、喝個下午茶休息一下,這裡的每家餐廳看起來都很不錯,我們隨緣挑了一家,沒想到誤打誤撞找到了這家李光耀御廚郭文秀主理的『丰泉』。

丰泉
『丰泉』以前是『逸飛之家』,2008年3月才改成『丰泉』。李光耀御廚郭文秀接受過法國廚藝訓練,曾任法國駐新加坡大使館的私人總廚。這天我們無意間挑上它,回去看了旅遊書才知道自己挑了一家很有名的餐廳。

丰泉
這裡的下午茶很便宜,一塊蛋糕、一杯茶或咖啡只要人民幣50元,在上海算是便宜的消費。

丰泉

丰泉
我們挑了室外的座位,後來發現大部分的人都坐在室外耶~,原來大家都喜歡這樣的氣氛。

丰泉
每個位子旁邊都有一個立式暖爐,雖然天氣很好,但氣溫只有10度,沒有太陽時還是很冷的,請服務生點上暖爐,馬上就溫暖了起來,真好。

丰泉
其實室內也很不錯,一樓以吧台座位為主,感覺很輕鬆,適合吃點輕食。

丰泉
二樓的感覺跟一樓及室外又截然不同。

丰泉

丰泉
二樓以沙發座椅為主,創造出慵懶舒適的感覺。一家餐廳三個用餐區都有著不同的味道,非常吸引人。

丰泉
跟服務生表明我們要喝下午茶,點好咖啡後,她端來了一大盤甜點讓我們挑選。

丰泉
總共有10種,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真想全點了,可惜只有一個胃,只能選一種。

丰泉
烤布蕾好大一份,上頭的焦糖是現烤的,脆脆的很好吃,底下的布蕾口感很軟嫩,香濃的牛奶雞蛋香,不會很甜但很好吃。

丰泉
焦糖蘋果塔。微酸的蘋果搭上甜甜的焦糖超對味,配上外酥餡軟的塔皮真的很棒,再來上一杯好咖啡,滿足感達到100分。

丰泉
卡布奇諾。

丰泉
拿鐵。二杯咖啡都很好喝,配上甜點真的是最棒的下午茶,很享受。

『丰泉』的下午茶不錯,再加上這裡環境很好,氣氛也棒,50塊人民幣除了買到一杯咖啡和一個甜點外,還能買到很棒的心情和回憶,這個是無價的。

上一則:上海新天地 下一則:正大廣場
我要留言:
  • 張中明
    2012-06-21 18:00:18
    想請問上海有沒有吃Brunch的地方 跟便宜本幫菜的餐廳 2012.7.11-14要去上海遊玩 謝囉 台北中明
  • missJ88
    2009-05-20 12:57:50

     悄悄話...

  • 茱蒂
    2009-05-02 13:42:55
    看到amy寫的這一篇,我就覺得好可惜唷~ 我去了新天地3次,居然一次也沒吃到,下次我一定要試試看!
  • jvparadise
    2009-04-21 15:25:36
    第二推! 哇!看起來好讚阿!挺悠閒的哩!!! 【 J 】
  • showman583
    2009-04-21 14:24:58

     悄悄話...

  • afpafp
    2009-04-21 04:50:10
    這裡的環境真讚啊! 是Cindy愛的那一種啦! 如果是我~ 我也會選室外~ 那會很有喝下午茶的fu~ by Cindy
  • tiffanycpc
    2009-04-21 02:30:36
    你這些甜點我每個都想吃說, 郭文秀就是la petite cusicine的老板, 難怪東西看起來賣像就很好.
  • jenmore057
    2009-04-21 01:54:42
    上海新天地,晚上和白天有不同的風貌 上次逛是晚上,所以藉著AMY的網誌 看到了白天的不一樣的味道!